close
Part1: (主持開場)

Tai: 來賓請注意 來賓請注意 歡迎 歡迎(漸大) 歡迎(更大) 我們今晚黃金主持搭擋 柏諺 翔泰 登場!!!!!!!!!!!!!!!!!!!!!!!!!!!!!!!!!!!!!!!!!

tai:lady and gentle man ,welcome to BA camp , please fasten your seat belt , we will give you a wonderful night.

柏諺:阿哩阿豆 豆在嬤機嘎 來就菇雷斯嘎 逆宏碁歡迎來參加唷

柏諺:(想個韓文的話吧)

柏諺:wow~ 翔泰阿 今晚你想要怎樣hold住全場呢?

Tai: 話說毫無計畫呢= = ya

柏諺:怎麼可以這樣,你不是主持嗎?

Tai:顆顆顆~威納咩共套機 目屎就留不完阿ya

柏諺:(來個鄙視樣)那我們先來個宣示好了~

Tai:哦哦哦哦哦 好阿 ya….

柏諺:到底在ya什麼…

Tai: ya

柏諺:這樣你不能去買檳榔嘿

Tai:為什麼?

柏諺:這樣會變成買檳榔葉

(認真起來) (請遞小抄)Tai:好吧!我們還是來宣示一下好了~

各位親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老師同學 請注意:

請跟著我一起念:

1.為了確保活動的成功、按照慣例來做個小小的宣誓、首先男左手、女右手
2.請跟我複誦今天很高興來到這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都懶得上岸的虎頭埤
3.首先〈手酸了換手、再換手〉感謝主辦單位提供一流的燈光二流的音響三流的主持人、還有下流的你們〈強調手指的方向〉、
4.接下來用我的心我的肝〈夥伴你比錯了那是腎〉
5.你的黑心肝、我的心我的肺〈同學健康教育沒有教嗎?心在左邊好嗎〉
6.我的狼心狗肺、預祝活動的成功、本人參加活動一律終生奉行下列三事。

第一.主持人永遠都是對的 (夥伴會回答錯的、你可以再強調對的、他們會回答錯的幾次後突然說錯的、夥伴不自覺就會回答對的、達成你要的效果)

第二.活動期間絕對不可以毆打主持人(一樣夥伴會回答可以、一樣強調不可以她們會回答可以,幾次之後在夥伴回答可以之後加上愛上主持人)

第三.如有任何問題請比照第一項〈晚會期間絕對不可以阿魯巴主持人〉男夥伴請舉手、跟我一起複誦、我是男夥伴我是狼的傳人,在晚會期間絕對不會對女夥伴做出不道德的行為、如果做了、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