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過去了...
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新的發展...
看樣子還是持續退化中...
倒數65天...因為在學校被逼寫網誌 所以就上來寫一篇...


話說星期五換了位子...
真不知道為什麼導師搞這套...= =(大概我也是吵雜人士之一吧!!)
被換到我最最最討厭的角落...
之前就因為坐角落... 根本都看不到 左閃右閃 最後都快閃到腰...
現在也是 真是他X的...
現在少了奇女子做後面 看樣子我可以清閒很多...
也不會用回答一些 很猛的問題... 如:你晚上每天都打X嗎? 你到底是不是處X? 等等等…的怪問題...
不過我應該會懷念吧... 畢竟他是奇女子XD PS:不滿請算到小學究身上...
新位子週遭的人並不太熟...
一切又要重頭開始... 不知道右邊的謝先生會不會上輔大 備取如果沒上... 指考又多一個強手了@@
不過這樣也好 有競爭才有進步... 後面的牛牛... 其實以前沒跟他說過話捏~"~
超活潑的黃小姐... 一樣繼續在斜後方活潑... 這大概是新位子的新氣象吧...

一樣每天都會在校園散步...
今天掃地的時候 太陽公公出來了...
我還是很無聊的聽著我的音樂 到處亂走 走到教室旁邊的陽台!? 站在那邊曬太陽...
曾經sunny 跟我說過:曬太陽非常好唷 我最喜歡曬太陽了... (真是怪咖)
雖然我也因為他這句話 漸漸的喜歡上了太陽...

話說星期三拿到的北模成績單...
看到真的傻眼...
跟上次比起來 全體排名掉了六千多...
差點破萬...= = 真的不是用流下兩滴眼淚可以解決的說...
之前坐在我前面的青蛙 還補我ㄧ槍... 『你會難過嗎?』
第一次真是腦子不知道該回什麼...
下個禮拜又是最後一次的北模 可以拉多少... 我實在很懷疑...
畢竟我在大正的模擬考也考的非常糟糕...
全體後標耶... 比北模還慘... 所以... 外面的世界果然很恐怖...~"~ 待續~我的肥皂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