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繁華的都市待久了...
通常會忘記鄉村的味道...
所以我們來到這裡-九份...

九份與金瓜石 許多人都知道...
是以前的就礦坑...
開採荒廢後的地方...
如今變成一個光觀的景點...


整條商店街中...
穿梭著許多的外國觀光客...
大部分都是從香港與澳門來的...
有少數的日本人 還有更少數的歐洲人...


現在的九份跟許多的觀光街一下...
賣著懷古的東西...
其實跟淡水老街 阿里山奮起湖 的街景 並沒有差異太多...
走過歷史的輪轉... 那下一站會是哪裡?

我與奇女子來到九份這個鄉下...
她正在為了去花蓮作準備...
為什麼呢? 因為花蓮是個純撲的鄉村...
她還許下了一個願望... 要變成氣質大美女...
如果他變成了氣質大美女 我就從他站著地方跳下去...

我行我素的她...
一路上從台北車站就跟蹤一位外國人...
(就是第一張照片的那位)
她是一位來自法國的民眾...
(好像還我主動去跟他問好...)
目前在澳門工作...
因為目前放假 所以到台灣旅遊...
她很厲害 經通法語(廢話他法國人)和流利的英文(不是世仇嗎?)
還會說一些普通話(所謂的國語)and少數的廣東話...
這位法國羅先生 被我們一路跟隨 她停下了腳步...
我們的奇女子一直吵著要去跟他講話和拍照...
結果實在受不暸它的煩躁...
就主動前去聊了天...
但你們絕對想不到...
這位法國人... 最喜歡的台灣歌星是誰?
答案:盧廣仲

這位法國人羅先生說:
她的特殊造型+他會唱vitas的歌...
讓他印象深刻...
此為這位偶像(宅男)歌手的影片↓


我們的奇女子一直煩著這位羅先生...
其實可以看的出來他有些無奈= =...
有好幾次說要走了 又繼續留下來...
她正在找便宜的宿舍 大概一天600元上下(台灣有這種地方嗎)= =
反正...哀...

回到了車站...
她又在大放厥詞...

上面這兩位親密的情侶...
被她嫌到... (無言)
火車上它真的是看到情侶就罵...= =
人家很親密的搥背... 也要被他噱...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研究...
到底要怎樣才能完全控制人心...
讓一個人可以無怨無悔的挺你幫你...
這是我目前最想知道的...
@@
反正九份是個不是那麼好玩 但是會有奇遇的地方...
*我不要吃四年的雞肉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