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又感冒了...
以前在家可能是懶得去或心情差...
所以在家打電動或跑出去旅行... 到嘉義以後 哇靠 還真的給我一直感冒...

昨天跑去嘉義市的陽明醫院看病...
很莫名其妙的是...
我明明是2號 但是我沒看到1號進去 從兩點開始我等到兩點半才看到醫生...
真的很怪耶~
鼻水一直流的關係...
他開了四五種藥吧...
1.cold 2.med icon-a 3.peace 4.胃藥 5.不會打...
重點是...
醫生問我說 你怕不怕吃藥後會睡著...
我很勇敢的回答說 不怕...
他開的這五種藥我想跟安眠藥一樣強吧...
吃了以後 真的開始想睡覺...
騎腳踏車在回家途中 還差點被車撞...
我居然還能活著 真是太好了...

以後不能吃藥後再上路了 果然危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