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鷹眼
媽的 劇情有夠無聊至極...
毫無新意...
如果你看過『機械公敵』(i robot)的話...
那你就可以不用去看了!!
但我們還是說一下劇情好了...

某天半夜我很無聊的去學者看電影...
半夜兩點我本來要看海角七號...
卻沒看到...= =
因為停播了...
然後就看了這鷹眼...
想說預告片很刺激精采...
沒想到 又是電腦控制世界的一部電影...

一開始 主角跟他哥哥是雙胞胎 他哥哥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空軍
但是主角卻是一個吃飽等死的人...
後來主角的哥哥意外死亡...
讓這個主角非常困惑 此外也被電腦以外選中 當上特派員...
為什麼電腦要選兩位男女當這場復仇任務呢?
因為在幾天前 美國總統+國防部長發動一場任務...
殺死幾位無辜的伊斯蘭教徒...
美國總統+國防部長因不聽從超級電腦的命令...
所以電腦開始復仇...
準備使用斷頭台計畫 讓全美國最重要的13個人死亡...
此外 改變政體!!
兩位男女主角 男方因為哥哥死了所以開始幫忙電腦...
女方因為小孩被電腦抓了 也開始幫電腦...
一路上屈折離奇 不僅逃亡時可以打敗海陸空三軍 還可以打贏FBI...
這超級電腦一直用最快的速度計算著 所有能打倒敵人的方法...
這兩個位主角只是聽從指示行事...
但為什麼要選擇男主角呢?
答案就在 男主角跟他哥哥是雙胞胎 所謂的斷頭台計畫...
是要由他哥哥親自全身掃描 才有辦法實行的...
因為是雙胞胎 所以...
那位甚麼要選擇女主角呢?
因為他小孩讀的是音樂學校 可以吹喇叭引爆炸彈...

就在一連串的逃亡與獵殺中 終於美國總統招開了一場會議...
號招了全美重要人士在這場會議中...
斷頭台計劃開始... 電腦準備好了所有的事物...
只要等到這個小孩吹到某個"音符"就可以殺掉全美13個最重要人物...
但男主角衝了出去 對空鳴槍 使大家驚慌逃跑 逃過了一節...
最後男主角中彈(大概十幾槍吧)...
黑幕下來... 男主角沒死 跟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另外超級電腦抽掉記憶體死了 最扯的是 電腦以為他是美國國民...
所以要改變政體... 所以為什麼較鷹眼呢?
因為只要可以通訊的任何事物 電腦都可以操控... 鷹眼無所不在!!



*海角七號
就在那天凌晨看完超難看的鷹眼...
然而早上又嫌來無事的去看了海角七號...
我本來以為早場電影應該沒什麼人... 就像半夜的學者 也才二十出頭吧...
掯... 微風早場居然客滿... 而且還是已經播很久的海角七號...
我的天ㄚ= =!! 超無奈~
還好我有先訂票...
為什麼想看海角七號呢?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看國片 但是聽著電視一直說 破紀錄 破紀錄 又破紀錄了
終於海角七號登上了10年來有紀錄的電影史上 最高票房 現在只剩一項紀錄未破
就是鐵達尼號播放5個月的時間 不知海角有沒有辦法突破...

因為劇情大家大致都看過了 所以不多說 直接下評論...
我覺得海角七號 從台灣民眾的角度應該會算是一部很好的電影...
很多地方滿好笑的 像茂柏 常在那邊嗆人... 阿嘉做一些怪舉動...
水雉喜歡摩托車老闆的老婆= =... 還有打叉叉的臉...
日本人酒醉的發飆... 超屌的大大... 馬拉桑先生...
想當村長的代表...
這些腳色都可以說是栩栩如生...
用國台語+日文刻劃出這部電影...
說真的非常好笑 只要你聽的懂國台語 保證是一部好片...
但是... 如果你聽不懂呢?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全場兩百多個人中 每次到日本旁白(那艘船出現的時候)
全場都無聲了...
好像進入了無的世界... 沒有歡笑 也沒有眼淚 只有打哈欠的聲音...
所以我可以大膽推測 這部片如果在國外可能會賣不好...
因為不會在畫面上突然有個fuck 大家就會很興奮...
這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

另外這個導演 之前在"康熙來了"有提到...
他負債3500萬拍這部電影...
目前票房3.2億 扣一扣分一分 我想應該回本了...
至於賺錢 還要靠大家努力!! 請大家支持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