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輸入雙方的名子與願望 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
而且 輸入不同的名子 還會有不同的版本...
無聊就看看吧~ (つД⊂)

文文 ~

文文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雪滿長空的十一月,讓我更思念你。
我一直期盼的 2008 年的到來,因為 ..... 讓我更愛你 ...。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緣是愛的開始,情是愛的過程,就讓我們共同在緣和情的海洋裡尋找愛的結果!
好想你! 你的眼,你的臉,你的味道, 隨意走在相遇的街道,滿滿都是你!
因為苦澀,才去品嚐,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我真想把地球沿著這個方向對折一下,讓我和你的距離縮短到騎自行車五分鐘能到的地方。
我要一種感覺,一輩子不厭倦!也要一種誓言,永遠都不會變。就這樣不論黑夜或白天,只希望分分秒秒相見!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我並不癡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 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我想念你,想和你相聚、玩樂,把你的笑聲,記錄在我的腦海裡。
我掛念你,想和你見面、談天,讓你的容貌,刻蝕在我的記憶內。
我思念你,想和你擁抱、熱吻,讓你的體溫,停留在我的世界中。
對你的想念、掛念、思念﹐無盡無止境的,你聽不聽到?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的。
我愛你的笑容﹔
我愛你的善解人意﹔
我愛你的輕柔聲線﹔
我愛你的習慣
我愛你的小動作
我愛你的撒嬌
我愛纏繞著你的香氣
我愛你輕靠著我
我愛你站在我身後
我愛你注視著我
我愛你對我信任
我愛和你相擁入睡
我愛你給我編織的頸巾
我愛你給我的親吻
有你的每刻每秒﹐我都想跟你說﹕「我愛你的﹐一切一切……」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好想再見一面. 寒夜裡,冷冷的,舉起手,呵了一口氣,讓我想起了你的手,那只需要我溫暖的手,想告訴你,你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笑自己傻,為何要找尋你的神秘,和他們一樣傻呢?
愛情,其實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當我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與愛人,能夠接納不甚完美的那一面時,才是真正的願意對感情負責。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個一方,也不是生死之間,而是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今生今世愛定你!!!願這一生只牽你的手!
我這幾天吃三口飯就飽,睡15分鐘覺就夠,腮幫子陷下去,眼珠子鼓出來,一說話別人都聽不懂,都是愛情惹的禍!
可惜最美、最值得珍惜的剎那,往往只能夠留在記憶中的那個片段裡面,不能夠一直持續的。
你知道嗎?這幾天沒見到你,我六神無主只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可樂做毒藥,用降落傘跳樓!
你說,世界上沒有永遠﹔我說,我對你的愛就是永遠。
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
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 101 天不應泛起的漣漪 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 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感性,因為你的豪氣,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因為你的狂野不羈---因為--- 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
我記得你的夢想是 成為全球首富 , 我也準備好了,這一輩子要陪你一起。

你這輩子的愛 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