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高雄夢時代走走...
沿路搭著許多種的交通工具...

昨天是我第一次搭高雄捷運...
感覺班次好像比台北捷運還少...
等待的時間比較久一些...
此外他們在手扶梯這方面 沒有宣導靠右站立左邊通行...
讓我有點不習慣...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到高雄台鐵火車站以後 居然還要走出門才能搭到捷運...
真有趣...

買票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些趣聞...= =
我一直點 無法買票... 原來他跟台北不一樣...
不是觸控式螢幕... 而是點鐵板= =+
我一直以為鐵板只是路線圖而已~"~

高雄捷運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車廂真的比較矮... 以前聽著歷史老師在說 還不太相信 沒想到去了才發現...
真的少了一大截...
座位的方式也不同... 有點像台鐵的區間車...
不過我始終相信 捷運可以改變一個都市的道理...
高雄也慢慢的因為捷運而改變了吧...

回來的時候...
因為懶得等火車 就去搭高鐵...
從高雄到嘉義自由坐要365 從民雄到高雄(自強)需要268...
不過還要算接駁車跟區間車的錢=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所謂的高鐵(11/1)以後實施的雙色票價 他X的 有比較便宜嗎?
我完全看不出來耶...
把所有重要的時段全部改成一般票價 連自由坐都比較貴= =...
這樣有比較好嗎????
此外 現在的星期一到星期四的打折方案... 我星期一早上7點搭著高鐵 10點到嘉義上學...
自由坐只要780 改版以後要1000耶~誰坐的下去阿= =
不然就是要找橘色的最優惠時段...
但那些時段不是要上課就某些怪時間... 真去他的...
所以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有才有鬼啦... 重要時段的南下跟北上都沒打折...
氣死了...
高鐵應該這樣才對 以標準對號車廂 從台北到高雄應該要一千塊就可以坐到...
其他在適時調整 不是調這些怪時間 打折下來有屁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