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誤點 常常發生 但誤點會害了多少旅客? 可想而知...
一個公家企業 一年賠損50~200億(我調查盡10年來的新聞)
請問 你不是黑心? 那誰是黑心?

我們來探討幾項問題↓
一.車站設施...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別說一些太鄉下地方的車站
我們就舉剛辦完國慶煙火的嘉義~
如果去過嘉義的人 都很清楚 車站漆黑無比 廁所騷臭不堪
出了車站的規劃更是驚人 就是沒有規劃...
外面一堆計程車師機會騷擾你...
還有更多的 遊民或一些怪怪的人會來煩你...
你知道嗎? 我曾經看過一個遊民在嘉義火車站那邊 感覺就快餓死了 當時大概晚上一點多...
要搭著最後一班的火車回民雄 我還去買了一包麥當勞給他吃...
這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
1.請問台鐵這幾十年來 你對車站設施 有做什麼進步?
還不都是柏油鋪在車站上而已~ 椅子都破損的多麼嚴重~ 月台有乾淨嗎? 燈光足夠嗎?
2.對外聯絡的規劃?
你有分區嗎? 還是根本都雜在一起~ 不然為什麼會一堆計程車師機根本像皮條客一樣在拉客?

二.誤點問題...
只要常坐過火車的人 我相信都有被誤點所擾過...
撇開一些車禍不講 那平常你憑什麼誤點?
你平常誤點我們不能求償嗎? 你這裡誤點 會害多少人耽誤下一個行程?
真的是鴨霸的國營事業耶... 光10月28日晚上 你誤點 害我搭不上高鐵...
撇開那些錢不談 我所花的時間? 你要用什麼賠給我?
如果我搭上高鐵 我大約凌晨12點就能回到台北 你的誤點 害我還要從高鐵站回到嘉義市搭客運...
回到家都半夜四點根本是清晨了... 襙...
你誤點 你爽就可以 跑馬燈上面寫晚約五分就晚約五分 那你有沒有想過 會有多少人因你受害?

三.人事支出...
台鐵一年賠幾十億 絕大部分都在退休金上面...
真的很好笑耶~ 什麼都沒進步 無聊就要抗議 舉辦特考減班次 一年還要賠幾十億...
台灣唯一的獨霸企業台鐵 居然還可以賠幾十億...
我國中的時候 有一個國文老師 她就說:
她真的很難想像 為什麼台鐵可以一年賠這麼多錢 她又不像國光客運 因為要跑一些偏遠地方
照顧當地居民 但台鐵又是獨霸企業 為什麼一年還要賠這麼多錢...
如果我非常懷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最後一點→懷舊不是放著濫好嗎? 台鐵請自我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