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台鐵你一直誤點?
為什麼台鐵你一直誤點?
為什麼台鐵你一直誤點?

這是我到嘉義讀書一年的超大問號。
在台北的時候,因為都坐捷運,沒碰過鐵路,
但到沒有捷運的地方,似乎只有鐵路可以搭乘。

我真心佩服那些每天需要搭鐵路上下班、上下學的人,
因為幾乎天天都會有火車誤點,
實在搞不懂,以現在的科技與技術,還可以搞到誤點,
而且還不是誤點兩三分鐘,一誤點就十分鐘以上還有誤快半小時的。
乾脆那班就別開了拉!
台鐵這幾十年來到底有沒有在進步? 
還是只想趕快退休領退休金,領到死就好了。
請用點頭腦做點事情好嗎!

每年台鐵都是幾百億在賠的,為什麼不把那些錢拿來改善品質,
一堆車站舊到都濫掉了,也不改變。
更好笑的是,新建或正在改建的火車站,也弄的二二六六,
正在改建的民雄火車站,新鋪好的站台,沒兩三個月已經龜裂!
難道這樣就是懷古?
難道這樣就是拚觀光?
好笑耶!我不相信你去任何一個地方或國家旅遊,看到四周東西都濫濫的你會高興。

*班表複雜且一直誤點
這一年搭火車的心得就是上面這句話...
我不曉得,為什麼火車的班表要這麼複雜?
區間車有的可以從南港開到高雄、有得高雄到嘉義、有的台南到豐原等等…
這樣算哪門子的區間車阿!南港到高雄是區間哦?你的區間實在太大了吧!
自強號也很奇怪,
有些站,有時停有時不停!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這樣有比較好嗎?還是...

就把自強號設定成長途火車,
區間車設定為區間火車,其他都廢除!
加開區間班次,每站約15~20分鐘就有一班,
自強號每半小時開一班,都到達各縣市的主要站,其他由區間車來接駁不就好了?
只要這樣,大家也不用刻意去記什麼火車到什麼站,不是很好嗎?

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沒人要執行,也沒人做得到嗎?
難道只會每天喊愛台灣,卻忘記你周遭真正發生的事情!

真想直接打XX娘,不然直接一點,
你誤點一分鐘賠我車票一倍的錢就好!掯~




關鍵字:台鐵、台灣鐵路、誤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