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還沒等喊話,他就已經先衝進去了。
  

*金牛座︰
你們被包圍了,誰也別想離開這裡﹗除非肯現調千萬……(-_-綁匪好像換人了)


*雙子座︰
嗯……唔……啊……到底是什麼……?
喂﹗如果你們能猜出這道超高難度的智力題的話,我就放你們離開。


*巨蟹座︰
想想把你們養大的母親吧﹗想想關心你們的家人吧﹗


*獅子座︰
穿著他特意換上的新製服,站在警車頂上,並把高音喇叭換成麥克風……


*處女座︰
警告你們,出來時雙手一定要扣在頭的正後方,允許偏差距離1.57公分。
這是照章辦事。
  

*天秤座︰
(使用優雅的姿態、和善的口吻和商量的語氣)
請再認真考慮一下,其實你們這樣是很不值得的。
就算你們能成功拿到贖金,也最終難逃法網;
就算你們能幸運地潛逃,也難免懸心吊膽、終日惶惶,那樣活比死還難受;
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們已經被包圍了,如果繼續頑抗下去,最終除了死亡什麼也得不到…
  

*天蠍座︰
我先告訴你們,我已經在飲用水源頭裡投了毒……
  

*人馬座︰
抬起喇叭退幾步準備喊,卻只聽“撲通”一聲,他掉進了身後維修中的下水道…


*山羊座︰
你們最好馬上投降,否則我們會在這兒一直圍守,直到你們彈盡糧絕為止。
  

*水瓶座︰
這幢樓四周的警力都是經由我嚴密部署,再配以高精尖的定位、防暴、追蹤……設備,你們跑不了的﹗
  

*雙魚座︰
出來吧,你們已經被包圍了。不過如果你們長得帥的話,我可以考慮放你們一馬。




*看完!麻煩按一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