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 什麼行業可以賺錢 又可以幫助國民 甚至全人類...
最近這個答案終於呼之欲出...
全世界從創意 生產 行銷 到販賣 最成功的品牌是什麼?
答案就是:耶穌...

為什麼說基督教(含天主 接下來都會簡稱基督教)
是最成功的品牌...
從兩千多年前 不知道誰創造了耶穌基督...
讓後世一直流傳... 留傳兩千多年來 不段有人使用著這個產品...
不論是 心靈 或是 故事 或是 教堂 等等等…
人們持續的信仰的這個品牌...
我看過ㄧ本經濟雜誌...
要怎樣算一個成功的品牌 就是你有廣大的信徒...
我相信各位都有這樣的經驗...
不是nike的球鞋不買 不是nokia的手機不買 不是某個廠牌的東西
你絕對不買... 還有某些品牌就代表著高貴 時尚... LV等等的名牌包...
所以 結論就是 基督教是最大的品牌...

大家想想 全世界富豪榜中 有多少人相信耶穌基督...
那麼全世界信仰耶穌的信徒又有多少?
泛指的基督徒裡面 大約有13億以上 所以說... 雖然梵帝崗是一個超級小國...
但是他就是有能力 喊一句話 世界就會產生動盪...
然而耶穌所生產的產品 從古代到現代...
有多少的教堂 畫作 故事 都是取材耶穌...
那麼又有多少的無形的力量 又是屬於耶穌...
所以... 如果耶穌是一個產牌的話...
他必定是全世界最暢銷的產牌... 當你富有的時候需要他 當你貧困的時候更需要他...
雖然我不相信任何宗教...

但如果基督教的所有事情 教條 故事 心靈 都要收錢的話...
我想 創造耶穌基督的這個人 畢竟是全球首富 而且會永遠下去...
想想你每次去參觀教堂都要花多少錢?
想想你到歐洲旅遊 看的又都是什麼?
想想你是否會在路上拿到神愛世人的聖經?
(聖經是世界印第二大量的書 僅次於某一間家具店的傳單)
所以...
到底是誰創造了耶穌這個品牌...
讓我們愛用 享用 渴望 一直下去...
如果我也能創造一個類似像耶穌的人物 和設計他的周邊商品...
我想 這也算是一種福報了...
所以神愛世人 更愛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