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無名首頁看了一篇叫處女膜的文章...
裡面洋洋灑灑寫了一堆... 最後一句叫做:如果真的愛他 沒有處女膜也沒關係這類的話...
但我很想直接罵髒話:靠~到底是我太保守 還是社會太開放...

之前的文章我曾提過...
數字周刊有一篇報導 有一對男女...
都在混夜店的... 男孩跟九十幾位女性性愛過...
女的更猛... 與破百位男性性愛...
但最後的標題是...
他們兩個人終於找到真愛...
看了這篇報導後 讓我心中有莫名的疑問...

處女膜真的不重要嗎?
*一句話:社會變了 就可以帶過?...
難道現在的社會都是如此...
一個男性跟一位女性 只要做完愛不爽可以分開 尋找下一位性伴侶...
*會與對方性愛 不是因為你相信與相愛對方 才會進行的最親密行為嗎?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把這個看成一場遊戲似的...
難道每個人都是金錢交易? (反正交男女朋友都要花不少的錢)

此外我還想再問...
您說薄薄一片並不重要... 是真的嗎?你有考慮過男生的感受嗎?
有些男生 第一個愛的就是你 他也希望你是他的第一個阿 這樣也有罪嗎?
有經驗就是高尚? 有經驗就是自由? 有經驗就是開放?

目前看來 處男處女都是一種罪大惡極...
保留給老公老婆的第一次是一種美麗的幻想...
這個社會怎都變成如此... 保留最後一道防線給另一半是這樣的困難...
為什麼? 我不知道...

**********推一下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