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50天~
我已經忘記 學測前五十天在幹麻了...
目前無法用thrilling 來形容~
已經到達一個未知的世界...

---------------------------------------------
話說家裡兩老說出了追殺令...
如果沒有考上某七所學校你就給我重考~
哎... 人生苦長阿...
看樣子 我會一直在這個圈圈裏面打轉...
不知道何時才能真正解脫...

----------------------------------------------
星期五回家的時候...
去買了爭鮮~
在等外帶的時候...
欲到了一個韓國人~
他不太會講中文 所以用英文跟店員點菜...
但是可愛的店員小姐...
英文似乎不是很好...
只會說OK thank...
我就充當臨時店員...
幫她點菜了XD 哈~
最特別的是 他要點蘆筍手卷...
蘆筍這個字 我還是在紐西蘭學到的 叫asparagus...
讓我想起在紐西蘭幾乎天天吃生菜的情景= =+
後來跟他聊了一些在台灣的故事...
他說中文很難學... 一個字有很多意思...
我跟他說 其實我也覺得很困難... 所以這並不是你的錯...
他很astonished 還問why...
他還很懷疑的問我說 ARE YOU TAIWANESE?
我很肯定的回答說:yes 其實想想我國文成績就可以了解
為什麼國文對我其實是很困難的XD 『一個字 有好多意思阿!! 煩~』

------------------------------------------------------
星期六下午 出外找東西吃...
太晚出去了 整條合江街的大吃小吃都關門了...
只剩一間 難吃的拉麵店... 還被騙了一百八...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去~ 吃起來真像泡麵= =...
回家的路途上 去買五十嵐...
今天那個五十嵐小妹有來...
還很高興的跟我打了聲招呼...
因為沒什麼客人 所以跟我再聊天= =...
後來才發現這個小妹(其實是姐姐)
說真的 跟那家五十嵐買飲料也買了幾年了...
這小妹來了以後 還是第一個店員跟我混熟的= =...
還約我去磚咖啡 聊天...
哪天比較閒的時候 等她下班一起去好了~ˊˋ

-------------------------------------------------------
第三次北區模擬考正式結束...
數學先生居然耍我...
地理小姐拋棄我...
歷史阿伯忘記我...
英文阿桑也...
國文師傅~ (不用說了= =)

話說我寫數學的時候真的寫的好爽...
感覺每題都會寫 每題都會對...
很生氣的是有四題... 算式列的都跟解答一樣...
卻都算錯= = 襙... 媽的我真的快氣死...
林建廷數學據說他考50幾分 我看我要去跳樓了...
英文也很雞掰~
每一大題都是一樣... 前幾題都會全對 後幾題就開始錯...
到扣到快瘋掉...
重組跟閱讀測驗最可惡 重組區然全錯 因為手賤改掉~
閱讀最後一篇全錯 只因為想猜一下= =
害我被扣到快趴地了...
地理...
我從小就很自豪的東西...
才給我考50幾... 媽的...
我寫往年的指考 最高有8X快90 最低也有67.XX 為啥會搞成這樣...
我快瘋了耶 居然連六十都沒有 真的很想問一句 怎麼會這樣?
歷史...
聽說BOBO考95.X 雖然跟他並不太熟 但是真的很屌...
聽到牛牛在誇他 就覺得... 心中有種不甘心的感覺...
(只是因為分數比人低就會萌生的感覺)
哎~ 歷史阿歷史... 你也忘記我了...
國文...
這幾月全力在操古文觀止...
國文選擇題...連楊成霆的一半都沒有...
真不知道這幾個月來看古文觀止到底在看什麼小朋友...
幾乎看完整本了... 一點進步也沒 還有退步的現象...
我看真的要放棄他了... 太機車了...

接下來還有兩次的大正模考... 再來拼拼看...
看看能不能衝上全頂行列...(做夢中)
不然 真的會被拖去重考= =...

-------------------------------------------------------
今天九點的時候本來要跟小學究打世紀...
她居然給我說累了...= =
可惡 害我沒地方發洩...
本來想... 這樣好像很邪惡~"~
我看還是補償他一下好了 給他一張最愛的"眼睛"


-------------------------------------------------------
最後50天 我想我要再把全部內容看完一次...
然後瘋狂做完所有北中南和台灣區的模考題 然後去上戰場...
希望不要因為太熱 昏倒 畢竟有這樣的經驗...= =+
但我又脫離不暸冷氣的世界...
下禮拜... 要去做兵役的身體檢查... 看樣子...
沒考上很有可能被抓去當兵...
我一定要撐到馬英九... 改募兵~~~~~~


*勝利女神 對我微笑吧! 暑假再去法國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