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unking0913/32764/1703526834.mp3_###}


這是一首好歌 大家可以聽聽↑@@
話說剩56天...
大約八個星期...
看著我那58本複習參考書...
加上20回的模擬考卷...
加上... 好多好多...= =像山一樣的高...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起...
做這也不對 做那也不對 乾脆不要做了XD~

最近又被挑起了一個問題...
『年紀大就要成熟?』~
其實我覺得...
有些地方 真的該成熟
有些地方 保持純真的無知 才是美好
在我人生空白的兩年裡...
體會了許多東西...
~~台灣社會的險角@@~~
也去碰觸了一陣子
以前一直認為 人生就是 做好被交代的事情
然後順利的往上爬而已
但是進入社會的險角後 才了解
很多事情 其實是爾虞我詐的

你相信嗎?
你的敵人 會用莫須有的罪行搞你~
你相信嗎?
你的敵人 會在你吃飯的時候圍毆你~
你相信嗎?
你的敵人 會在你家樓下堵你~
你相信嗎?
你的敵人 其實就是你最信任的人~
你相信嗎?
你的敵人 其實就是最愛你的人~

經過兩年的洗禮...
很多事情都變的不一樣...
生活提高了一些警備~
對事情也多了防備...
這大概就是人生吧~

至於為什麼長大了一定要成熟?
我覺得很奇妙...
有些人因為無知的亂衝 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有些人用最善良的一面 替自己打造新天地...

然而因為他們擁有更多 所以讓他們改變...
變的所謂的成熟... 所謂的保護...
這難道是人與人之間最想要的嗎?
你不覺得你越長大 能和你交心的人越少嗎?
或者你覺得酒肉朋友就是最好的朋友呢?
等著看吧... 除非你不去面對 否則早晚會降臨...

*所以當個純真的小孩吧~ 才會有快樂的每一天~
成熟? 我呸~ 都是心機吧!!
這兩天跟大師和小學究打了三四場世紀吧...
他們兩個真的是被我訓練的變強了...
以前光用出兵在那邊亂衝也可以贏...
現在我卻要用腦子跟他們打...
真麻煩~"~
就像西洋棋...
小學究本來都不會玩 搞到現在常被他卡王卡死...
這招真是難敵... 看樣子我要多用點心 才能再爬到我的王位...

說真的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人說
但又沒人可以說~"~
最後一句話 最後一句話就好:
*我還是很喜歡她~ 用最單純的自己: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