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藍小姐
雖然跟您並不是很熟...
但是你之前問我的問題...
真是都無法招架...
了解你有些痛苦...
在最近發生...
祝你雨過天青...
恢復到以前那個...
語出驚人的你...

*芝芝
我要曾清...
我大老二是玩的很好的...
只是跟妳們玩就~"~
希望畢業以後還有一天...
可以跟妳們一起玩大老二= =
我會繼續的報仇...

你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心靈導師...
之前再無意間問過你一些話...
讓我了解一些事...
你一定不記得...
但對我很有幫助!! 謝謝你~^^

*宋小姐
雖然沒跟你閒聊過...
但據小學究說...
你是個非常好的人...
應該是吧@@
祝你成為海洋之光...!!

*小葵
聽說你唱歌很好聽...
雖然我沒聽過...
牛牛和大家都說一級棒!
不愧是明星的女兒...
果然有遺傳到...
祝你以後可以星運橫通阿@@

*小丸
你是我人生碰過最熱情的三個人之ㄧ...
至少在某段時間是這樣沒錯...
當初在那段風平浪靜的日子裡...
和你and小世坐在一起...
可以算是我到這個學校...
最快樂的日子...
沒想到我有幸可以遇到妳們...
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我現在再說千言萬語...
也無法挽回...
可能對妳們來說可能沒什麼...
但對我而言 妳們帶給 最寶貴的回憶...
保重 祝你快樂!!! 希望有一天...
還能在某個角落遇見妳 重新認識你~

*林小姐
呃...
基本上我印象中只有跟你說過四五句話...
和妳幫忙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嗯~ 真對不起 一年來沒帶給你什麼...
祝你畢業快樂...!!

*孫小姐
每在學校的中午...
吃完飯我總會到到處走走...
常看到你跟你的哈尼在學校的樓梯或角落吃飯...
真的很幸福...
希望妳們能長久...

*瑄 高
你是我在這個班認識的第一個人...
其實我在劉X的時候 就有看過你@@
沒想到轉學以後可以跟你同班...
真是太神奇了...
你真的是一個好學生...
加上有超級明星臉...
小lara 加油唷!!
對了對了~忘記補一句...
你要繼續跟杜桑閃亮下去哦^^a...

*小土著
認識你我了解了豪邁...
大概是吧= =...
最後一次北模 你的地理多我好多分...
我好痛苦>,<
希望你能加油 考上妳想要的系!!
祝你快樂~

*小白兔
呃 我...
來這學校一年...
沒跟你說過一句話...
真的很抱歉... 我實在慚愧= =||
你學測已經考上大學...
祝你能在那新學校 快樂的呼吸...
加油...

*仲子
你是一個很棒的聽眾...
我講的冷笑話...
您總是會笑...
實在是太捧場了...
還有你畫畫的功力...
真是高超...
希望你能跟你的興趣...
繼續下去...
聽說 妳以前很MAN?
不過我真的不覺得你MAN阿><"

*阿玲
你真的是一位背殺...
妳全身散發出無窮的氣質...
且是一位很冷靜的人...
常看黃庭X捉弄的你冷靜...
真會讓人暗自竊笑...

還有我想偷偷的跟你說一件事...
其實我常常跟你坐在同一班捷運上...
而且你只是椅子背對著坐而已...
至少10次以上>< 我都不敢跟你說話...

*養潔
你功課真的很強...
而且每次都跟我衝第一個去搭校車...
真是 太神奇辣...
祝你能考上好的大學!!
((應該是 非常簡單))@@

*阿栩
大學生...
這個名詞好像是我發明的...
不錯 有流行一下...
也因為你讓他流行...
未來的中原之花...
中原之光...
就是你了...
你是一個敢說的人...
欣賞你...
我喜歡這種敢做又敢說的人... 加油!!
說不定你在中原會被我爸教到...
不過我爸不是那個系的...= =

*啾~
你真的是一個超活潑的人...
很多事情在你周圍就可以變成 快樂起來...
在這一年的日子裡...
大概有三分之ㄧ的日子裡~
跟你坐在附近...
且你家也跟我家不遠...
真是神奇!!
希望你可以繼續活潑下去...
別常說你女生人緣不好了~
畢竟你擁有一個別人沒擁有的東西...!!@@
加油... 希望我能在椰林見到你~

*fay~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之前跟你說的話...
有些對你不敬吧...
且不好笑.. 大概是這樣吧!!
也很恭喜你上了大學...
加油 逢甲之光...@@

*咩~
其實我很想問你一件事情...
但我又說不出口...
有一個人態度一夕的改變...
大概是你跟他說出了那個名稱的來源...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我只是猜是你...
但... 沒差了... 反正也救不回來!!
還有...我玩大老二是很強的!!
別再說我技巧差了= =+

*青蛙
呵~ 我坐紅32的時候 其實常看到你!!
你好像在民權XX下車吧@@
你也是個有話直說的人...
我佩服妳~
別說你沒有朋友...
其實你週遭的人 都是你的朋友~
只是是否有真正的朋友...
是我們要共同去找尋的~
指考加油...
歷史考超過60分...
我帶你去101的旋轉餐廳吃飯...
我不會食言的!! 加油...

*小世
對你...
我只能說...
謝謝你給我曾經的快樂...
你是一位讓我記憶留下 深痕的人...
說真的 如果可以遇見一個像你這樣的人...
他一定會很幸福...

你也是一位很勇敢的人...
發生了許多事情...
你都可以微笑度過...

祝你快樂...
我一生中 住我最近的同學...
就是你... 但我這二十年來...
並沒發現 你在我身旁...
但最後相遇還是錯過...
願我們還有一天...
可以到小公園聊天 一起逛街
約你出去喝下午茶...
在手機裡看到你的影子...
指考加油... 希望你能有一片自己的天空...

*廖X慧
我很想對你說= =
別認為外國的事物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了解你英文很強...
也超愛好外國人...
其實你真正跟他們相處後...
會發現不一樣...
這是我去紐西蘭回來的結論= =+
提供你的參考...
我跟小學究都一致認為...
你是奇女子...
每次的問題都實在太猛了...
我會再去研究位什麼 大衛王雕像的LP比他那根小...
下次我再去見大衛王的時候 我會仔細去看...
再告訴你答案 未來有空的時候 記得跟我去看電影唷!!

*牛牛
妳真是一位可愛的女孩...
大概是這樣吧!?
祝你考上英文系...
其實輔大英文不遙遠...
加油...
在最後高中的一個月...
可以跟你坐在一起 真好~

*蔡沛蚊
呃...
數學狂熱者...
其實跟我一樣 我也很喜歡數學...
你推薦的王X補習班 雖然我沒去過...
但聽你這樣講 真的不錯...
有機會我會去看看的 嘿~
還有還有 謝謝你 是第一個跟我講話的人~
上學第一次跟人講話 也就是你@@
我都還記得...

*賴薏仁
你真的是一位拚命三郎耶...
常常看到你很用功...
你的這種毅力我實在佩服...
你也是一個很支持我冷笑話的人...
非常的感謝你 哈~
祝你考上好大學...
說不定人生考最好的時光就是 指考當天
這是我們共同的希望!! 加油~

*鐘伶宜
我們聲音很MAN的地理小老師...
很抱歉之前跟你坐在一起的時候...
有時嗆過你一些話@@
希望你別太介意...
祝你快樂...
地裡考高高... 加油...@@!
by地理小王子...= =+

*popo
你真的是一位好的國文小老師
常叫我去補考= =
雖然我都沒去考 結果被死當...
哎~ 反正沒差= =
我與國文的惡緣從家裡到學校...
一直都是...
誰說國文老師的小孩國文一定要好?
很奇怪耶...

*承翰兄
你真的不愧是裝熟達人耶...
不過你真的有特別的魅力...
一總有趣的魅力...
指考考完 我去吃鼎泰豐的時候...
會繞去你家看看的...
希望你會幫我開門XD~

*數學天才(杜桑)
你真的是個幸福的人...
我跟小學究常開玩笑的說...
如果可以找到一位像高X 一樣的人...
肯圍繞在身邊... 那死都無憾了...
何況你也是大學生了 真好...@@
繼續閃耀下去吧!!

*建廷兄
我在文城的時候 似乎就有看過你...
沒想到轉學到這裡 真的碰到你...
這一切都是緣分吧@@
喇叭王 真的很好玩 對吧!!
今天我才知道你的目標是法律系...
原來長期騙我的心理系是假的= =+
你一定可以的...
記得考上大學 要多跟人接觸阿~
別只是看漫畫... 這樣會很無趣的...
還有海賊王真的很好看 要繼續看!! 一定要唷~
咱們相約椰林見! 這世界就會不一樣~

*跩哥
你的綽號真的很特別...
你也是我在這個班中很早就認識的其中之ㄧ...
我常思考你為什麼叫跩哥...
後來終於有點頭緒...
大概是這樣吧 哈~
謝謝你常借我湯匙跟叉子...
因為7-11的店員常常忘記給我= =
那個店員經過我檢舉以後 被換掉了...
指考加油!! ^^

*少凱兄
你的英文 真的時達人級的...
學測15級分 指考...應該可以8X以上吧 哈!
加油~
之前跟你坐在一起 你人真的很好@@
以後到基隆 你要帶路哦~~~

*小學究
舉世皆濁我獨清...
大概是吧!!
我也有這種感覺...
但你要記得 這世界上還是有一種東西...
是無法用文字去理解的...
如果有一天...
我一定會幫你打造一間書房...
給你一堆書 讓你在裡面 永遠都不要出來 哈~
以後有空還是可以打打世紀...
世紀的世界裡面...
還有你很多不知道的事情唷~
快來打敗我吧!! 就像西洋棋一樣= =+

*BOBO
你是一個很帥的人...
北模歷史可以考到95.XX我想應該台北市沒幾個人吧 = =
實在讓人太佩服了...
希望你可以進政治系...
讓台灣多一點光芒...
加油!!

*柏恩兄
全校第一帥 果然是你...
帥的好處 可以在你周圍發現...
不愧是有錢人的小孩 住在一間很棒的房子...
每天上學都會經過= =...
我以前還以為那只是普通的房子...
沒想到是豪宅... 也是一堆名人居住的地方...
真特別!! 加油... = =

*馬耀
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你是哪一族的= =
不過跟你玩世紀 還真好玩...
希望有空可以再繼續跟你玩...
加油 繼續奔跑下去吧!!~

*楊兄
你真的是一位 博愛的人...
如果墨子還活著的話...
你一定可以打敗它...
成為楊家....
謝謝你常常會來跟我講話~
以後到烏來 就靠你了...
碧潭也記得帶路唷!!

*lulu
真不曉得你為什麼那麼屌@@
真不曉得 真不曉得...

*秉秉
我記得啾小姐都這樣叫你吧~@@
你好像很早就認識他了...
跟我同為請假達人級人物 真屌...
加油吧@@ 哈~

*惟量兄
帥哥台客 我一直記得某人這樣稱你!!
我想跟你同一天生的人一定都很帥 哈~

*鮮橙柚
你不來指考 實在太可惜了...
很恭喜你上了輔大@@
也上了你最愛的系...
加油 希望有天還能遇見妳~
我們的班的高手之高手啊~

*小宅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宅...
沒差= =+
你國文也很厲害...
真好 我從小就佩服國文好的人...
西洋棋 慢慢學就可以的...
有空我們還可以在下個幾盤@@
基隆人加油 下次去基隆的時候 記得帶我逛廟口!!

*姿儀姊
同為轉學生...
不過你是從三類轉過來的@@
你常常說一些很棒的評論 讓我了解...
再我一開始進來的時候...
也幫我介紹了很多學校知識...
謝謝你@@




*******************************
恭喜大家都可以順利畢業~
也希望大家未來能夠相聚~
謝謝你們給我這一年的時光~
我愛你們大家 真的!
期待再重逢 竟是春暖花開時~

by自稱自己是地理小王子的人.... Andy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