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誰會因為怕坐貓空纜車 然後去坐在纜車的地上呢?
不用懷疑...
就是有人...

說真的...
補習班的生活非常的無趣...
永遠都在自習...
還號稱上課班... 自習超過百分之八十...
上個屁... 考的永遠是那些從各個區模的模擬考之考卷...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在大正資訊裡面都找的到...
尤其是某些科目 因為都寫完了 很清楚知道出在哪裡...
很希望這些題目在指考上 我也可以再次寫對...
讓我可以挺進~~~~~~~~~~~~~~~~ my dream!

此外我現在非常害怕重考...
每天看到那些重考班的學生...
就覺得人生是黑暗的...
所謂的制度性管理 限制所有的事情...
禁講話 限制上廁所 等等等…
真的有用嗎? 限制這些行為... 讓你帶向光明?
還是發展出另一種人格? 值得研究...
不過也祝福他們可以考上好的大學...
看他們那麼可憐... 每天在補習班...
哎~ 我一定不要重考...

畢業以後 跟奇女子出去了幾趟...
他一樣做出一些非常人之行為...
雖然他每次都認為... 很正常...= =
有次跟她逛某家有摩天輪的百貨公司...
她把玩了每間的試用品...
讓店員嘗盡無窮的失落...
如果我是這間的員工...
我一定... 會轟她出門...= =

這家知名百貨 有間不錯的酒吧...

上一次...
我們的奇女子小姐 把店員問到不想服務她...
躲到裡面換另一個小姐出來...
後來只點了一杯綠鑽...
我在旁邊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一直尷尬...
哎~
今天我們又一起到了這間店...
那個服務小姐似乎還記得我們兩個...
看到我就笑了笑...
再點酒的時候...
我明顯發現 他一定記得我們兩個...= =
真是惡名昭彰的兩位客人...

一杯奶酒+幾瓶調酒...
我們的奇女子小姐開始發瘋...
比平常還瘋= =
幸好她沒完全瘋 否則我會~~~~~

今日還去了動物園與貓空...
你相信嗎? 你去動物園只為了看黑猩猩跟金剛~
然後就出來了...
你不覺得這樣很X嗎...
但某人又做到了...
在貓空的時候 我們可從封面圖了解...
他又做了什麼事情...
哎~萬般無奈阿...
還碰上纜車名產 打雷停駛~

因為某人無聊...
所以一直挑逗著一個路人小弟...
大約一歲左右 = = 我十分同情他...

與他出門...
常發現路人的眼光在他身上掃動...
或著模仿著他的說話 吸引我們奇女子的注意力...
不過都失敗...
大家都知道為什麼... 哈~


最後我們還是要來精神喊話...
希望指考那天千萬別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
又熱又悶... 熱就算了... 悶真的不行...
有次在大考中因為太悶 導致我後來全用猜的...
精神完全崩潰... 哎~
拜託 別再發生這類事情...
此外我最終希望 能考上我要的大學...
不為了什麼 只為了自己...
大概是這樣吧!!!
別再像學測一樣 給我某幾科的那種低水準 讓我氣到考指考~
*300俱樂部~ 絕對不是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