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會打很多篇 關於西班牙風景與同團人物的故事...
今日就以台積妹的故事... 為開頭吧!!

說真的 去西班牙也是一件 很妙的事情...
本來我只想去東歐(奧匈捷)等等...
但是因為都無法成形 就去了西班牙...
這次同團的人 每個各有一段不同的故事...
所以... 很想與大家分享一下!!
當然 要分享就要先分享美女的故事...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 臉部照片並不會外露= =+)

這位姐姐跟著一位她的學弟一起出來玩...
他們兩位都是目前在台積電上班的人...
不對... 學弟是在世界先進...
雖然主子是相同的 但是底下的分工卻有點不同...
賺的錢也有些不同...

這位姐姐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我以為是什麼明星要出遊似的...
他超愛拍照... 到哪都要拍 據說拍完了兩張記憶卡(1G)
和他的40G DV也都爆了...
而且他到何處都有特別的POSE...
感覺就是一位很神奇的人士...
(就像無名的網路正妹一樣吧)
不過 他不僅有美貌... 他還有智慧 更有能力...
我一直在想 誰會想跟學弟一起出國十天...
而且住在同一個房間 睡同一張床 每天坐在旁邊...(他學弟還滿帥的哦)
居然都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他們兩位 是在成大化工認識的...
聽說就是直屬的那種...
讓我充滿的對抽學姊的期待...(不過有些破滅= =)(希望她沒看到,笑笑就好^^)

這位姐姐...
目前在台積電上班... 年薪大概幾百萬而已...= =
只上班三年...
*其實我很想問 如果把我們高中同學 最會賺錢的三個人加起來...
一年會比他多嘛?

雖然這是老生常談 一個大家不想接受的事實...
上好學校 是很重要的...
上了成大化工 有帥哥學弟 畢業出來沒有失業 年薪幾百萬...
想出國 請個幾天假 也沒關係...
想買個名牌包 也不用想太多...
自己本身 又有外貌... 哎~上天真是不公平!!
而且最猛的事情是...
他每次吃東西都要吃兩份以上...
我們吃了許多風味餐或者是中國菜...
他飯都吃好幾碗 羊排 牛尾 都要吃兩份...
麵包 都要找最大塊的...
很多人問他說 你不怕胖嗎...
他說 他以前就都這樣 也沒事阿...= =
不經要想起... 上帝創造人類 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位美女姐姐 也一直想當貴婦...
他也想嫁入豪門... 但是 他卻有一位 外表並不那麼帥氣的男朋友...
他說他常不理她男朋友 但是他卻還是很喜歡她...
這倒底是什麼理論阿= =...
旅行回到台灣的時候...
我看見她男友 真的有點嚇到...
居然比我矮耶... 哈哈!!
還留著長髮... 我以為 是哪裡來的台客...
或者是 他家的傭人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他的男朋友= =...
哎... 大概 這就是人生吧!!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剋星...
不過 我想這兩位未來的生活 應該會是幸福美滿...

總歸一句話... 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