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在想 花在朋友身上的錢 到底要花多少呢...
請個飲料? 吃個飯? 看場電影? 坐火車? 公車? 地鐵? 旅遊?
到底要花多少錢 才能滿足對方?
或者不用花錢 只需哈拉 就能變成永遠的朋友?
還是只是花錢 然後交來一些 酒肉朋友?

大學生 很重要的一環就是把個馬子 找個情人...
但是...
要花多少錢? 值得嗎? 無價嗎? 還是尋求這階段的快樂呢?

我跟一群人算過 如果養個情人大概要花多少錢(重點是你是花錢的那位)
看場電影 兩個人一去 至少電影票+喝的吃的 大概要花800~1000...
如果 再去吃一頓飯 便宜少說300 貴的化又將近一千...
不然 你可以選擇去看風景 車錢+吃吃喝喝 也要花大概一兩千...
如果又心血來潮 想買個紀念品 又是個天價...
對方夠狠 又想要東要西 你更是無力招架...
所以 用我們超神秘的公式算出來以後...
大概跟你的情人出去一趟 要花一千二~兩千元不等的價錢...
(只是單純一天 兩小無猜的出去玩)

我相信 對方也是會比較的...
如果你只願意帶她去看夕陽 走公園 除非兩情相悅 否則能撐多久?
何況我覺得 現在的人越來越現實...
雖然砸錢是一個很不好的方法...
但是卻是一個不得不用的招數...
其實也很心酸...
辛酸誰知道?

*我們再來算算...
如果一次出去平均算一千五就好...
三個月出去20次 應該不算多也不算少...
你就要花3萬元...
其實 三萬元算個不小的數字...
你可以買一台 前後避震+蝶煞(基本款)腳踏車...
你可以買一台 可以拿來打魔獸的電腦...
你可以生活 三個月左右...
你可以喝五十嵐 喝1500杯 大杯紅茶...
你可以吃50元便當 600個...

所以你到底要 無價的時間+錢 去培養一個情人?
或者是你要把那幾萬塊錢 拿給自己花?
我想 見仁見智...
別跟我講兩情相悅 互相愛戀...
我只相信人性 唯利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