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驪歌響起至今已有5個月...
好久沒遇見詹小姐...
這是我第一次選擇逃避 不與熟識的人交談...

星期日的晚上 晚餐決定是很普通的摩斯...
踏著別人的腳踏車 踩到目的地...
平凡的點了幾樣餐點...
在等候的時光中 我總是會去翻翻一些雜誌...

當無聊的我 走出雜誌區 前往等候處...
就在這無意的反射動作中 我看見~ 笑著燦爛的她...
雖然沒帶著眼鏡 眼中有些模糊 但矇矓中更顯著她的完美...

人生大概就是如此而已...
雖然我家與她家只隔著一條馬路...
或者更可以說 租給別人的房子中 有一間就在她家對面...
但我想 無法面對的朋友 她應是其中之一...

熱鬧後的寂寞 最難將息...
大概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願一天還能與她還能當朋友... 祝她永保招牌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