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全世界最關注的焦點就是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
我們也看見了新的歷史...
首位黑人當選 創造了無限的奇蹟 不過她將來要面對的問題 不會比韓國與超級強國台灣少...

2008年初的時候 韓國總統 李明博以747為口號當選總統...
讓經濟成長率7%
國民年所得到4萬美金
成為全球第七大經濟體
目標在任期五年內完成...
但後來因為進口美國牛肉和與美國簽訂自由貿易協定的問題...
讓聲望從7成到2成... 更數次出來道歉...
加上韓國的民族性 更是越演越烈...
在韓國這方面 講三個小故事給大家聽...
1.韓國人真的不喜歡美國牛肉嗎?
以前在紐西蘭讀書的時候 有認識滿多韓國人的...
目前也有幾位還在聯絡 在韓國抗議的最高潮時(燒毀青瓦台還是什麼鳥的)
我就有問過他們這個問題...
妳們真的討厭美國牛肉跟美國嗎?
他們說給我的回答就是 抗議規抗議 吃還是要照吃阿...
東西好吃本來就要吃 他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抗議...
所以很明顯的 抗議規抗議 吃歸吃 @@

2.面對全球經融海嘯
說起來很諷刺 沒想到這位總裁總統一上任就碰到全球經融海嘯...
導致失業率大增 經濟成長率慘到不行 GDP聽說還掉到比台灣低幾塊美金(不確定)
最近還報導因為借外債太多 導致快國家倒閉(想也知道是唬爛)
PS:冰島也沒破產好嗎? 怕破產是因為英國人存一堆錢在冰島 然後英國的經濟體被影響 之後冰島就把金融體系凍結
所以真正的問題是出在英國...= =
不過我們可以看得出來 韓國人是有心在解決問題的...
常常看到內閣官員出來道歉 也一直使用更多的因應對策...
不像我們的馬總統躲起來 劉院長不知道在幹嘛 只剩幾位財經部長和央行總裁在決策而已...

3.民族性
大家都知道韓國是個民族性超強的國家...
民族性就是一種認同(說難聽一點就是洗腦後的結果)
不管是孔子 西施 渾天儀 等等等~都變成韓國人與發明
真是太神奇了!! 現代汽車 是韓國知名的廠牌
妳們知道嗎? 韓國人愛用國貨 但是最有趣的是 他們會先買賓士的汽車
然後把牌子全部改成現代的牌子 就變成國貨了!! 所以~ 哈哈@@

----------------------------------------------------------------------------------------------
2008年3月底時 超級大國-中華民國(台灣)
選出了新的總統馬英九
面對從2006年倒扁紅潮以來 國民黨選舉幾乎都沒輸過...
而且都可以用狂勝來形容...
我想這應該也是民主的奇蹟...
不過更奇蹟的事情是 明明每天都在報導阿扁洗錢等等的風雲...
居然還有那麼多人相信他= = 真讓人匪夷所思...
我覺得會出來當官 做政治人物 1.是闡述自己的理想 2.賺錢吃飯
這都是人性阿 何必為了想當國父就在這那喊口號...
台灣短期內又不可能獨立 我們的國家又沒什麼實力...
如果大家真的帶種 就可以在立法院請願獨立 真正的公民投票 宣布建國(人家加拿大 魁北客省就不知道投幾次了-不過都失敗)
看要打幾年戰爭 然後只要撐住 我們就可以成為一個國家 要加入聯合國 還是全世界什麼國際組織 都可以加入 說不定邦交國從2x國會變成1百多國= =
只是我們的人民 肯嗎? 我們的年輕人 會為了妳們這群老一輩的夢想打戰嗎?
別說民進黨就是愛台灣 這是很可笑的...
我的姑姑是個忠實的支持者民進黨 當時在選總統的時候 他逼我投謝長廷 他說如果你不投 那乾脆就別投...
其實我也很能體諒她的心情 以前游芳枝也曾到我奶奶家數次 更到我姑姑以前的學校常參加一些活動(好像有親氣還朋友關係吧)
我也看過他本人幾次 這種被摸頭過的心情 當然是會去支持!
如同目前超級偶像2-林吟蔚(10強了) 是我的高中同學 大概有半學期坐在我旁邊 我就算不是非常喜歡他的人格表現 我還是會去支持他一樣...

當然我們最終要討論的還是關於錢!
所以馬英九總統喊出了633的口號~
1.經濟成長率6%
2.失業率降至3%
3.國民年所得3萬美金
但~重點來囉!! 目標為:8年內完成
常常看到大話新聞或一些名嘴狂罵這是個假政策等等...
所謂的"馬上好"就是唬爛~
本來就是阿 我相信投國民黨的民眾也知道 根本不可能馬上好
不會去選民進黨大部分的人就是不高興八年來 每天在喊獨立 公投 主權 加入聯合國 台灣會被賣掉
不然就是 疑似海外洗錢案 新聞局長唱RAP(覺得自己很屌) 教育部長怪怪的等等等~的事情!
這些比去喊633更不可能實現 以上哪些點是我們目前可以看得到的? 沒有!!謝謝~
說真的 馬英九目前躲在幕後 真的讓人很失望~
其實反觀我們的歷史 通常就是強人政治 一個主子如果真的強的話 那個朝代就會強盛
然而我們的馬英九躲起來 派出劉兆玄在外面火拼 看一個老人家在那邊 還常忘記帶錢 其實也滿可憐的...
不管如此 我們還是希望台灣能變成超級大國...
世界史的教授說過 台灣是很有希望的 可以從自由度來看出來
哪個國家被起訴的罪犯 可以到處演講? 應該只有我們...
另外我想起法國大革命時的羅蘭夫人(有點忘記是什麼夫人了)的一句話:自由!自由!有多少人假借自由之名~
台灣目前就是這樣吧!民主就是中共來了丟雞蛋 丟到哪個部位就有獎金 到底是誰沒有風度阿= = 我真的看不清楚...
因為自己出生在台灣 很希望中華民國(台灣)能夠富強 不然乾脆就等中國變成世界第一或第二大經濟體時 馬上統一(到時他會鳥你嗎? 我想不會)
所以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台灣加油! 別在那邊做無意義的抗爭 想辦法賺到別人口袋裡面的錢 才是最實在的!

--------------------------------------------------------------------------------------------------------
總結:
看完韓國與超級強國台灣以後
大馬(歐巴馬) 當選了!!
他要面對的一樣是經濟問題 雖然通過了7千億美金的紓困方案 但是我的基金還是跌了300%= =
本來還賺150% (我媽一直叫我賣 我一直懶得去賣) 看樣子畢業後沒錢可花了@@
全世界的經濟海嘯 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不過我永遠相信 強者越強 弱者越弱的道理...
現在還是有人每天吃著豪華大餐 也有人每天有一餐沒一餐
這都應該都是自己造成的~ 當權者 的確是有很大的影響力 但我更相信 自己的實力 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大馬~ 我們看著你帶領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