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音樂 就在懵懂無知的年紀...
大概是兩歲就被送去學鋼琴...
說真的不知道到底為何要學?
學音樂 似乎是一種高尚的行為?可以調養自己的身心?
(那怎麼會變成我現在的樣子?)

兩歲學鋼琴 學到十歲...
但家中的鋼琴 已蒙上一塵灰...

國小似乎是直笛隊~
家中的高音 中音 中低音 低音直笛 還在倉庫中 等待她們發霉~

四歲開始入主朱宗慶打擊樂器 學至十六歲...
在裡面學會 木琴 鐵琴 馬林巴木琴 定音鼓 拔 羅 小鼓 大鼓 爵士鼓 tom-ton 三角鐵 鈴鼓…
好多好多= =...
十六歲~十八歲轉行練base和電吉他 偶爾打打爵士鼓...(還會拉些大提琴)
(傳說電子鼓最忠心 但鼓手最會把妹)-哈哈哈~~~~~~~~~ 不過與我無緣!

但這些回憶帶給我什麼? 我不知道...
雖然從小就到各地表演 不過對我而言 只剩下虛無...
如今雖無白髮 但僅存冰冷之心...
-------------------------------------------------------------------
掯!~哀傷個屁...
有空在講我的音樂歷史...

今天想要隨手記下的是...
這個年代 充斥著流行音樂...
已經很少年輕人喜歡去聽歌劇 音樂劇 演奏會 這種東西了...
但 今天讓我遇到了~
羅同學 你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愧是氣質系代表~
喜歡這類的表演~ 有機會 咱們在一起去聽這些古老的東西吧~
反正有免費的票可以進去= =(叔叔 似乎是代理商?可以A票~噓!)

這應該是我這幾個月來最高興的一件事情 因為遇到同好~:)

(又是一篇流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