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莫名的早起...
還沒六點就醒來 昨天晚上兩點多才睡...
整天只有英文課兩節 說真的非常空虛...
網路不知哪個學姐在下載東西 害我也不能上網...
只能乖乖的 看著藍天微笑...

夕陽西下 騎著平凡的腳踏車去吃飯...
吃飽撐著 閒著沒事 就到學校逛逛...
聽說今晚有九把刀來演講...
不過九把刀前幾天才去永春演講...
我妹已經告訴我大部分的內容 聽說以髒話為主...
然後大家就會很high....

所以今晚選擇不是去聽演講 也不是去聽演奏會...
而是去打羽球...
剛進去的時候 一樣又不認識人 開始亂插 沒想到插到幼教系的系羽...
不過才三個人 所以加我剛好...
我一直以為我在跟學長姐打球...
沒想到有兩位跟我是一樣的...
一位是大四學長...
後來有位巾幗英雄來了...
這位女生 手包著一坨 居然還可以殺來殺去...
讓我十分敬佩...
這世界真是什麼人都有...

反正今天又認識了五個人 以後又多了一些球伴...
希望未來 不要再讓我一打二= =...
不過聽說 這樣會進步? 好吧! 那就累一點吧:(
PS:打羽球還是要打"羽毛"的好~ 昨天去買球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