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 尤其最近...
我發現我根本只剩下呼吸功能 其他都不知道在幹三小...
上禮拜用了三天看完54集的光陰的故事 終於讓我得到答案!

就像陶復邦一樣為了母親跟妮妮結婚...
一直為了別人拋棄自己的夢想...
為了為了為了~~~~

這實在很有趣...
明明許多事情應該是快樂的...
為何要搞成這樣?
人生雖然不是每件事情都是快樂的...
但不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 只會更不快樂而已...

因此...
我想最快三個月 慢者半年到一年...
應該可以得到解脫...
要活回真的自我... 不想苟且偷生了... 夠了!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