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比一比 但是個人重點還是在某兩大邊比一比...
超級偶像2結束了... 很高興的地方是高中同學 林吟蔚小姐 得到超偶2的第三名
因此我們再次比較超偶小年夜特別節目與星光舞林大道(牛轉XXXX)的節目

說真的...
個人對超級偶像出來的歌手...
有種莫名的感傷...

就算超1的冠軍張云京 你覺得有比大部分星光的知名選手強嗎?
或是人氣比較高?
不知道耶...
另外一點 超2 艾成得到第一名 真是件好笑的事情...
很明顯的就像星光2想要炒收視率一樣...
故意讓本來會第二的人變成第一...
星光2的梁文音 就這樣變成第二名...
超偶2的符瓊音 也如此...
真是件神奇的事情...

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我想...
該收了...
真的一屆不如一屆...
星光第一屆就不用說了...
眾星雲集...
不論是...
林宥嘉 周定緯 潘裕文 怪咖楊宗緯 蕭敬騰...
她們的表現真都可圈可點...
第二屆開始因為各傳媒大舉重視...
就變成炒內容大賽...
不過也還好 出了幾位不錯的選手...
八家將的賴銘偉 最幸福的梁文音 和...
後期變很強的葉偉庭... 對了~還有踢館高手Alisa
第三屆 很走下坡...
只剩幾位叫得出名子的...
拉拉 黃靖倫 ㄟ~~~不知道了...
還有自殺的那位 黎楚寧...
第三屆我最討厭的就是第二屆去踢館的那位...
居然可以得到第二名... 唱歌真的算普通吧...
會跳舞很認真的確是... 其他 較沒有特色...
第四屆 我只能說完全毀滅...
接下來第五屆的招生...
居然還要會唱會跳才能參加...
乾脆把舞林大道改成 要會唱歌阿... 之後兩個節目合併算了...
到底在白癡什麼...

超級偶像... 這節目為什麼會存在阿?
是因為綜藝圈的對抗還是政治的對抗呢?
第一屆我除了張云京以外 其他有誰我都不知道...
我不是故意排擠...
通常我不會重頭看到尾 都從它倒數五六集開始...
不然就從其他節目 新聞 報紙 了解她們的消息...
對我而言...
張云京唯一的特色就是搞的不男不女的中性人...
聽過他約十次唱歌都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的確他唱的比普通人好 但要當歌手 我想還少了些什麼...
第二屆因為有高中同學在參賽 所以多看了幾次...
但艾成那臉跟那行為都很欠打 為啥它可以得到冠軍我真不曉得...
至於其他... 我也只記得BABY FACE(因為再看我的億萬麵包= =)
和符瓊音跟林吟蔚而已...
其他... 請一笑置之...

這幾年來可以說是王偉忠的天下...
只要你有能力闖進王偉忠的旗下...
它的連帶節目 星光 康熙來了 大學生了沒 全名最大黨 超級大頭目
黃金B段班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等等等等~
就會讓你輪班上陣 讓觀眾想忘記你都難...
反看另一邊 三立集團走的節目風格比較不同...
固然無法全盤宣傳...
總不可能叫超偶選手上大話新聞吧...= =
這應該會很好笑...

所以還是一句老話...
你想紅去星光比較有機會 超偶就算得前幾名
也不一定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