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你沒住過鄉下...
當你住在鄉下一年... 你會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從上個禮拜期末考結束...
到現在... 我終於有當回人類的感覺...

------------------------------------------------
上星期四... 考完最後一科英文的期末考...
在住的地方整理好東西...
與同住的學姐到別...
搭上計程車... 不記成本的飆回台北...
到了高鐵站... 雖然每個星期都在搭...
這次... 我瘋狂的買下商務艙的票...
畢竟我的東西實在太多...
拖著出國旅行的行李箱...

上了高鐵...
一如往常...
但空氣中多了幾分匆忙...
四周常有電話在討論買賣...
也有老婦人與外國人的對話...
這是在普通車廂 看不見的情形...
此外...
我還不知道坐商務艙有附送點心與飲料...
很笨的還掏錢...
畢竟... 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
星期日...
與冠廷先生... 一同尋找板橋夜市...
說真的...
我只知道 以前板橋後站有條街可以逛...= =
我們搭著火車到台鐵板橋站以後...
詢問櫃台人員(替代役男)夜市到底該怎樣去?
他很"親切"的告訴我們方向...
也告知我們該如何搭車...
但走到站牌...
我們卻忘記該搭幾路公車...
此時... 我們看到了台北人的希望... 捷運站!
走下捷運站詢問著捷運櫃台小姐...
他告知我們該搭幾路公車...
搭上了公車...
大約經過了10站...
我發現越來越奇怪... 就急忙的下車...
後來問著圍著電視旁的老人...
她們又把我們指向更奇怪的地方...
就在一路上 沒人告訴我們正確方向的情況下...
我放棄了...
後來決定搭計程車到夜市...
最特別的地方就在計程車開的路上...
居然又回到熟悉的車站旁...
原來從替代役男到最後的老人...
告訴我們的路都是反方向...
真他媽的傻眼...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板橋夜市...
人真的頗多...
一路上都是人... 就算下著毛毛雨...
這應該不是嘉樂福夜市可以批敵的...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與冠廷先生到某間冰店吃冰...
那間店實在很小... 但生意特別好...
我們面著透明的窗戶... 可看到工作人員辛苦的在弄冰品...
此時... 我們看到了股溝妹再現...
這讓我們不只嘴巴吃冰... 眼睛也跟著吃冰...

--------------------------------------------------------------
星期一...晚上...
與我爸公司的羽球社打球...
回到充滿回憶的日新國小...
想當初... 在這國小我還得過三屆模範生...
參加過直笛隊... 被邀請讀資優班... 得過一堆獎狀... 等等...
現在這麼廢... 哈哈!!

我爸這個人...
只喜歡看人的結果...(雖然滿口說 過程比較重要)
所以他一直催促人跟我比賽...
除了社長以外... 其他我一一打敗...
果然... 在嘉大的日子... 唯一讓我有比較動腦的地方...
應該就是打羽球了...
哎... 可悲阿...

---------------------------------------------------------------
星期二...
天堂網路遊戲... 這款吸金九年還在吸的濫遊戲...
不懂為什麼... 我就是很想玩... 而且還有一堆人玩...
舉辦了隱谷衝等級活動... 一隻腳色進入要990 才能暢遊...

先回溯幾天前...
我回到奶奶家... 跟我姑姑說...
你一定要買"橘子(6180)"這檔股票... 大約一個星期前股價為50元..
今天收盤價為61元...
就可以想像這個活動到底多會吸錢了...

巴哈姆特論壇...
從六月出隱谷活動消息曝光...
就瘋狂的再討論... 狂被一堆人罵瘋狂吸金,竊取玩家金錢等等...
但到活動一開放... 事實證明... 大部分的玩家還是參加了...
一個伺服器就算1000隻腳色參加就好...
45個伺服器就有4.5萬隻腳色... 也就是橘子光活動費就約賺4千萬元(還要扣點成本)...
此外並還沒算包月或周邊費用... 這種公司... 不會賺錢才怪...
所以也反應到股票上面... 因為買了一張... 所以就跟參加的活動費打平了...
套一句玩家常說的話:真他媽的黑橘!

----------------------------------------------------------------------
星期四...
與大師一起去唐宮吃飯...
這間蒙古烤肉實在厲害...
經營十幾年... 方式幾乎沒有改變... 但仍然屹立不搖...
大概在2002的時候... 開了許多這種店... 但過了幾年...
這些新開的店... 幾乎都倒光... 看樣子... 做生意果然需要些手段...

吃完飯後...
就到士林夜市去...
到處逛一逛...
發現許多攤販在跑警察...
真有趣... 我去過那麼多次... 都沒真正看過...
果然是一個喊就會傳下去... 然後奔跑...
實在太刺激了...

昨天讓我最後悔的事情是...
花了四百元丟球...
居然只換到一隻海綿寶寶...
這應該是我人生做過最白癡的事情吧...
然而又花一百元去丟圈圈...
明明知道這些都不可能達成...
卻又是嘗試... 我真的瘋了!

-------------------------------------------------------------------------------
這星期跟人打了幾場世紀...
有一場居然輸給了大師+紹宣兄...
真是讓我無言...
我的連勝紀錄... 又被打破了一次...
和大師對打從本來100場只輸1場到現在應該變成100場輸1.5場了...
真是的...= =
我一定要加強才行...
歡迎找我打世紀... 不過我有很特別的規則@@

-------------------------------------------------------------------------------
暑假持續著...
更多事情 要讓他依依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