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現在...
大概一個月... 每天都是熱熱熱... 還是熱...
真不曉得在熱什麼小朋友...

------------------------------------------
某天跟大師和冠兄去淡水...
大師又破了他的撈魚記錄...
用一支網撈了14~15隻魚...
撈到老闆都不給他玩下一支網...
執意要收攤...
俗話說有圖有真相↓


------------------------------------------
關於釣蝦這件事情...
我真心認為是白癡做的...
雖然這樣會惹到一些人...
但請聽我的說法...
在台北釣蝦 一小時300 兩小時550 三小時另有優惠...
在彰化釣蝦 一小時100 兩小時150 三小時200 且另有送蝦...
在嘉義釣蝦 一小時250 兩小時400 三小時500...

我永遠不了解為什麼要去釣蝦...
大師號稱釣蝦達人...
一小時釣個5~8隻 大概就是極限了(平均10分鐘釣一隻)
我去菜市場買一斤... 兩百多塊... 少說20~30尾...
況且花550...
去吃 吃到飽餐廳... 蝦子處理好弄好給你吃 可以讓你吃到吐...

所以我一直不了解為什麼要去釣蝦...
很多人告訴我要享受過程... 過程比結果重要...
但... 花那麼多錢 我還是寧願去冷氣涼一些 環境好一點的餐廳吃飯...
總比在釣蝦場聞那怪味來的好...
當然... 各有所好... 如此而已...

-------------------------------------------------------
有幾個星期沒碰羽球...
說真的很想去打...
但日新國小目前在維修...
就沒辦法去跟我爸的同事打球...
不過... 其實我是懶得去...
因為後來有約6~8點在某某地方...
但約的地方通常沒冷氣... 加上目前35度以上的高溫...
體育館裡面大約超過40度 碰上激烈運動的羽球...
產出愛的火花... 應該是我會脫水死亡...
不過... 下禮拜大概會去玩玩... 畢竟... 人老了 該多動一動...

--------------------------------------------------------
遊戲股最近實在很好...
畢竟暑假很多人玩線上遊戲...
其實我非常好奇...
台灣的人就這麼多... 大不了給你三百萬~五百萬的玩家就好...
線上遊戲幾百款... 真的可以賺到多少錢?

但我們還是不能小看玩家的實力...
網路買賣交易平台8591... 瀏覽率是全台前三的網站...
遊戲討論區巴哈姆特... 瀏覽率也是全台前十大...
或許... 為什麼遊戲公司可以坑殺玩家小朋友的原因已經呼之欲出...

其實只要沉迷過遊戲的人...
你就可以知道... 要玩強通常不是投入時間跟生命...
就是你的小朋友看地球...
如果你什麼都不付出... 除非你命很好... 否則就像在現實一樣...
只有被欺負的份...

--------------------------------------------------
我們還是談談股票好了...
我最近比較在意的就是...
遊戲類股跟電子類股...
遊戲股當然是在炒暑假熱潮...
網龍這間遊戲公司... 居然可以當上股王寶座...
可以而知... 又有多少有錢人在玩金錢遊戲了...
黑暗橘子公司... 推出了一系列的遊戲...
加上天堂坑殺玩家的活動一堆... 也讓他的股價從一個月的50塊...
到目前站穩的60出頭... 這是我第一次完全預估成功的股票...
此外...
擁有魔獸世界的智冠... 表現也不差...

不過我可以大膽假設... 她們的日子快結束了... 如果你手上有這些股票...
會賣吧! 別貪小便宜....

----------------------------------------------------
上星期...
與高瑄和一些人出去...
說真的... 敲時間就敲得不太順...
一下電話掉了 一下即時通掉了...
多虧我平常有充實網路資訊...
學了幾招網路神人的收尋方式....
(感覺自己好像變態)
沒想到就找出了大家...

接著就相約去吃燒肉和逛阿逛...
高瑄依舊笑點低...
薏如仍然有風采...
仲子多了些女人味...
建兄還是很宅...
我... 一樣是比廢物還不如的濫人...
反正人生就是如此...

有人說上了大學...
朋友好像沒有以前好...
我只能說或許吧(畢竟問我這個問題 很不準@@)

其實我最高興的事情是...
我找到了一位 未來或許會跟我一起出國的同伴...
其實我從小就很希望有同學或朋友陪我一起出國...
這樣的確很好玩... 而且以前也常有人鼓勵我這麼做...
至少可以擺脫兩老的魔咒...

嗯~下一站,何方?
等我約吧:)



-------------------------------------------------
下禮拜...
真的很忙...
每天幾乎都要出去...
希望事事能順心...
或許你能在雜誌或電視上看到一個比廢物還不如的人...

更重要的是... 某個判決要宣布了...
這如同死神的制裁... 但願我的直覺是不會錯的... 不然...
就沒有不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