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生活...
最近自己停止了腳步...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來...

當一個人用百分之兩百的力氣面對一件事情後...
卻在最後一刻失敗...
這種感覺真是不好...
被逼著要進入淘汰循環賽中...

東西變難了 高手變多了 時間拉長了...
有太多太多不利的因素...
在我心中只有一個很不好的答案...
這個答案就是我會失敗...

第一次感覺到害怕...
一種無法達成的恐懼...
或許在別人眼中看起來 沒什麼...
但當我下定決心去做任何事...
我都希望他成功...
現在頭已經洗一半了...
但頭被熱水燙傷送近醫院...
出院後還要繼續洗頭嗎?

面對一場會失敗的遊戲...
比面對一場會失敗的表白還要悲慘...
我不喜歡運動家精神...
輸了還可以成英雄的故事... 不適合我...
我只相信成功可以帶來一切... 失敗者永遠是失敗者...
就算精神永存 也是個屁...

從小到大...
最討厭打沒有把握的戰...
通常會失敗的遊戲...我都不會去玩...
但這一次... 居然要趕鴨子上架...
心中真是不悅... 而且又是在這種被逼迫的情況下...

真想說句台灣人最常用的發洩語...
但是說完了 又不會結束這一切...
目前的我只有無奈... 還是無奈... 只能硬著頭皮...
朝下下一關...






(這兩天會更新無名... 希望無名還有人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