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沒有什麼新鮮事...
只去看了一場電影...
每天生活很忙碌... 一天要做快兩小時的捷運...
很多事情都在捷運上發生...


有天 我在捷運上看到一堆男同志在拍照...
他們坐在三人做的位子...
擺著自以為美的姿勢...
加上吐著舌頭... 兩個臉還貼近...
以為自己很正...
因為我面對他們站著...
實在太過有趣...
我不禁的就笑了出來...
他們兩個人還瞪我...
但此實... 旁邊的人也跟著笑了...
我又忍不住的狂笑... 這兩個GAY就默默的走了...
這真有趣...

說真的... 我討厭同性戀 但我還是尊重...
為什麼會討厭同性戀呢?
畢竟很多都是假的...
加上... 如果你是個漂亮的女生...
可以享受超多男生給你的福利...
你會去當女同志? 我不太相信...
(當然還是有例外) 但是我還你還是會去騙騙男生才對...
就算你不喜歡他... 美色是最好的武器!不是嗎?

男同志就更匪夷所思了...
講粗俗一點...
兩根棒子... 撞來撞去 很爽= =?
我實在不懂!! 此外... 如果從後面來...
不是會痛到爆嗎?
台語有句話叫做... 沒那個屁股不要用那樣的瀉藥...(改寫一下意思)
那你沒有女性有的器官 以為用屁股就可以享受到快樂嗎?
真的是想到就痛...

不過我必須強調!!我真的尊重同性戀...
畢竟也有對我很好的同志朋友... 老話一句:尊重!


2012...
據說世界會滅亡...
所以我就去看了電影...
我覺得這部片應該改成幸運的一家才對...
從頭到尾主角就很幸運...
開車開飛機 可以左閃右閃...
閃到諾亞方舟上... 真是奇蹟...
(不過死了也演不下去)
這部片給的評價大概有七分(滿分十分) PS:蝙蝠俠:黑暗騎士(有九分)
到最後人性的審判 加上世界的爆破...
我本來以為地球會整個爆掉... 飛船需要起飛...
結果只是船... 不會飛... 地球也沒爆掉...= =
讓人有點失望... 不過看到許多地理事實... 還算有道理的科幻電影...

記得那天看完電影下百貨公司後...
外面一排MINI COPPER和兩台保時捷 (我不確定車型是朋友跟我講的)
感覺好像來到車展... 沒想到大直晚上會有這樣的情景...
還有很久沒看到的大姐姐正妹... 在這裡也看到了...
不過隔條街就是薇閣... 哈哈~ 其他自行想像...
這間旅館還是某立委被拍到的哩... 我想應該是這間!! 新聞播出來的畫面很像...


這兩天看到一個同學的無名...
真的覺得他非常努力的改變...
必須說句實在話... 他國中高中真的不好看...
一點特色都沒 應該可以媲美我了吧!! 畢竟我是人渣...
但是... 他經過了一番努力...
目前是班上最紅的女生...
真的滿漂亮的...

其實剛開始對他好奇... 並不是她漂亮...
只是他男朋友也長的沒很帥...
想說可以找到正妹當女朋友... 實在太神了...
而且女生還一直黏著他男朋友... 更神了...
最近在無意間翻到他無名...
真的就像旅行到捷克一樣! 真是太神奇了~
希望他可以繼續漂亮下去~ 帶給人們更多希望~
(PS:先聲明! 我長得很醜~ 雖然我評論別人外貌 但非惡意 只是與大家分享而已)


跨年又快到了...
反正... 也沒什麼特別... 就這樣吧!!
台北101 好像又可以在當幾年第一高樓...
據說杜拜有經融危機... 停建杜拜塔...
這也讓基金跌了很多 讓我買的基金第一次看到負號...
就這個禮拜的事情而已...
反正... 順其自然... 經濟本來就是一輛雲霄飛車...
不會永遠在高點... 但也不會永遠在低點... 會持續的奔跑...

希望大家快樂!face doom and create new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