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七號 真是一個好日子...
白痴節... 哈哈哈= =
我妹想出來的...
可以媲美我想到的一個謎題...
哪個藝人高中的三角函數最強?
答案是:羅志祥 (因為:愛『轉角』)

今天早上本來要跟某人一起出去的...
九點多我就在捷運站等他...
等到十點半 沒出現...
中間還去尋找了一間早餐店...
裡面的客人 還過來找我聊天...= =

在捷運站前的時光中...
有個外國人來跟我問路 說要去美術館...
跟他講了滿久的 不知道他有沒有到...
也有一個阿婆來問路...
但他坐錯站了...
他把中山足球場跟小巨蛋混在一起...
真的有點誇張...
不過對方是老人家 就算了...
有兩個年輕高中生 穿著yoga的衣服...
啊 我想應該是後援會的...
居然過來跟我要電話...
我想應該是支持 林宥嘉支持的太過頭 頭昏了...
(yoga唱的真的不錯)!!

重點是...
這個某人居然沒來...
敝人十點半的時候 打電話給他...
他還在睡覺...
他說我沒跟他講地點 所以他不知道要去哪...
然後又跑回去睡覺...
心中真是有莫名的憤恨...
虧我中午還訂了間法國餐廳...
媽的...

------------------------------------------------
經過這奇妙的兩小時後...
我就搭著捷運...
到了電影院 看今天才剛上檔的 神鬼傳奇3...
雖然我一二集沒看過...
不過感覺也不會太有相關...

這個故事 是在說主角的兒子去挖到中國古皇帝...
然後黃秋生(常演A片那個) 要讓中國古皇帝復活而長生...
此外這位皇帝 有著一批兵馬俑...

基本上分幾次的保衛戰...
第一次 指引香格里拉的神殿裡(居然還出現了雪怪)
第二次 在香格里拉-永生之泉
第三次 長城外
在長城外的時候 古黃帝與軍隊已經完全復活...
但他有個死對頭 明將軍和他的家人... 也帶了一兵馬俑...
最後就是兵馬俑大戰...
以動畫貫穿整片= =...
如果你是想目睹 李連杰的朋友 其實可以不用去了...
李連結 除了在喊話的那幕喊超過3分鐘以外 其他部分說話不超過20句...
劇中 出現中國氂牛...
不知道那是真的還是假的... 以前只在地理課本看到...
說不定那隻牛也是動畫= =...

說真的我不太了解神鬼傳奇系列是屬於哪種片...
動作片?歷史片?搞笑片???
不過我敢肯定的一件事情是...
最近有很多好萊屋影片都吹起了中國風...
像:
神鬼傳奇3 就有兵馬俑...
蝙蝠俠-黑暗騎士 也要到香港出任務才行(還有自拍天王的客串哦)
連哈利波特都要有個中國女朋友...

說不定 下次蜘蛛人4 超人N 浩克X…等等等
都會有中國的場景唷@@!
中國在世界真的變的很有影響力了= =...
明天奧運開幕... 希望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