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中午出去尋找食物的時候...
在路上遇見以前在補數學的同學...
跟他聊起了他的女友(也是同數學補習班的XD)...

據說~
其實我很白木的就說:
嘿~XX(其實忘記名子) 你跟他還好嗎?
他說:
分手了...
我說:
為啥?
他說:
他真像一個公主...
(心中產生莫名的問號???)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就是很驕縱的意思...
自從他們交往一陣子後...
這個女孩流露出他的本性...
喜歡 要求男生對他做許多事情...
(可以說是刁難吧!?)
他跟我舉例了許多:
如 半夜要吃水果 早上要幫他送早餐
幫他買便當如果不小心加了辣椒 他就不吃
下課不打電話給他 就冷戰他三天三夜~
(說真的我以前還完全看不出來他是這樣的一個人說)
(真是太刺激了)

我想這世界上真的有許多"公主"吧!
利用男生爛好人的一面? 大概是吧...
最近看到知名作家女王 發表的一篇文章
怎樣的男生最MAN...
讓我有許多感慨...
原來 最MAN的男生 不是外表 而是會拒絕女生的人!!
(從小就被吃死死的 從不會拒絕女生= =)
以下是影片連結 歡迎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2176153

因此要怎樣做一個快樂的人呢?
拒絕別人吧! 然後開懷大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