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手淫的同時,我們更要戒意淫,我們很多人都忽視了戒除它的重要性。所以,我們當中有這麼一部分人,在一邊戒手淫的同時,一邊用意淫「強姦」著自己喜歡或有好感的女子。意淫的壞處並不亞於手淫,只是它的壞處都被表面所掩蓋而侵蝕著我們的思想和內在,手淫傷我們的身體,意淫害我們的心!
  意淫的危害往往是潛在的、可怕的,以下是我總結的它的壞處:
  1 意淫不斷,手淫也斷不了!
  其實,我們早期的手淫,很大一部分原因起源於意淫;隨後,當我們手淫上癮時,看著那些黃色圖片或黃片,腦海裏更是荒淫的意淫,場景往往比黃色圖片和黃片中所呈現的景象更變態、更噁心。因此,我們要戒手淫,只有同時連意淫也戒了,才能戒除手淫。我不相信有手淫戒除了但還在意淫的人,這樣的人,戒手淫往往不長久。
  為什麼呢?意淫是一種誇張和扭曲了的色情想像,我們在手淫時同時在進行著這樣的意淫,因此,其實我們要戒的想犯手淫的心,沒了想手淫的衝動,我們便不會去手淫。純粹因為想手淫而去手淫的人很少,手淫時腦子一片空白的人也很少,絕大多數想手淫的人都是因為受到了環境的刺激,或看了a片、黃色圖片而去變本加厲地在意淫中手淫,手淫的時候也在誇張而變態地幻想著那些場景。所以,我們真的不能意淫!
  2 意淫讓我們腦子崩潰!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意淫,小學時,我不知道什麼是做愛,但腦海中也開始想像著擁抱、牽手班上的女生同學;而到了初中,朦朧的青春期讓人想入非非,常常幻想著不同的人睡覺、接吻、談戀愛,從班上的女生到老師、還有女明星;而到了大學以後,相信不用我說,大家也很清楚了,在色情氾濫的網絡中,變態的幻想、超越倫理的想像、齷齪的幻覺,讓我腦子裏充斥著這些骯髒的東西。
  這一部分原本不該出現在大腦裏的東西,一旦進入我們的腦海,便開始擾亂著我們的精神系統,生活中的所有場景都會因為意淫的作用而對我們的思考和我們所看到的世界進行幹擾,太可怕了!本來一個很普通的女人,在意淫的人的眼中,是不堪入目的景象;本來很正常的生活場景,對於有意淫習慣的人來說,呈現的是有色情幹擾或交織的另外一種場景;而病入膏肓者,他的大腦幾乎被色情和意淫所控制,他所看到的世界是一個不正常的世界。因此,意淫十分嚴重的人,不久將來就會走向用行動進行意淫的道路,我們要警惕啊!
  我們的腦子本來是很好使的,就是因為這些毒素的幹擾,使得我們的大腦被這些東西糾纏著,侵害著我們的腦細胞,記著,腦細胞是不能再生的!其中,沒有辦法集中精神做事就是主要的傷害之一。我想,對於大學生來說,這點問題特別嚴重,別說考試我們會走神了,就連上課我們的精神也難以集中。。。原本聰明無比的人都會變的反應沒那麼快;原本就不聰明的人會變得反應遲鈍;而原本反應遲鈍的人,在意淫的作用下,則更步履維艱了!
  3 意淫損害我們的品格、扭曲我們的道德、矮化我們的做人標準
  意淫太可怕了,它利用我們的腦細胞,掏空我們的想像力去做各種荒淫變態的想像。兄弟姐妹、親戚朋友、明星歌星影星、AV女星,在此根本沒有辦法可以列舉完,只要是女的,幾乎都被意淫的人「強姦」過。。意淫中毒的人,除了心裏變態,慢慢地我們對生活的態度、對道德的認識、對自己的要求等,都會發生退化。。。太可怕了,我以前就是沒意識到意淫的可怕,後來,我發現在意淫的作用下,我變得連狗都不如,就別提什麼人了!
  意淫看似很輕鬆,不需運動、不需手淫、不需射精,就可以把一個人強姦一遍。但是,當你發現被你強姦的那個人,與你有關時,往往讓你自己吃驚,吃驚至少表示你還有救,若已經麻木了,那實在太可怕了。我雖不自信,但可以很堅定地說,我的意淫還是戒的不錯的,儘管如此,由於受到過去長期的意淫影響,我還是會不受控制地去想。比方說昨天,我去見我的一位女性好朋友,由於很久沒見,還是對她的身體做了非分的打量,我真難過,我們這麼純潔的友情,卻因為我的淫意而破壞了,更何況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我覺得自己很禽獸,戒意淫的道路還很漫長啊!!!
  關於這一點,其實有很多話要說,但我相信我也不用多說,大家是明白人,手淫讓我們成為癮君子,而意淫,則讓我們成為一名不折不扣的禽獸!因為我們跨越了道德、跨越了倫理,做出了這樣的齷齪之事!
  以上的三條,是我提出的意淫的壞處,其實,這三條是一個體系,不是並列關係,而是遞進關係。。第三條是最重要的,最基本的。我們要以第三條作為我們最基本的警戒。我們是人啊!不是動物啊!怎麼可以隨意強姦異性、隨意亂倫呢!思想上的強姦與肉體上的強姦其實是沒有區別的!因為我們人類是有思想的動物!肉體上的強姦我們的法律饒不了我們,精神上的強姦我們的道德饒不了我們!!
  所以,要戒手淫,就得連同意淫一起戒!要讓自己變得更聰明,光戒手淫是不夠的,還要斷意淫!最後,要成為一個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我們要斷意淫!
  如果我們不意淫,自己就能感受得到那種正氣!我現在已經不斷地在感受這種正氣了!這種感受很棒的!有了正氣,其他事情都會很好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