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於這次全球的金融海嘯 有些不同的看法...
的確 全世界有許多人都面臨到被裁員的危機...
連台灣的領導產業 電子業也有裁員與放無薪假...
就連表哥也被放到了無薪假...= =

但在這亂世的潮流中 更可看出實力的重要性...

你為什麼會被裁員?
通常會被裁員的都是哪些技術的人員 請自我想想...
此外 常常在罵國營事業 領的年終獎金有多少有多少...
我真的覺得 很可笑...
雖然我非常討厭鐵路局 警察局 健保局 等等之公營機關...
但妳們有想過嗎? 她們要考進去 是要贏幾萬人才有辦法進去的...
我堂姊前兩年終於考上了公務人員 目前在區公所上班...
他光準備考試就準備了五年...
現在又在搞高考還什麼鳥的 聽說可以加錢...= =
大家的確都羨慕別人的好 但都忘記別人背後的努力...

鴻海...
在鴻海大規模裁員的時候 父親受邀去大陸鴻海去培訓跟管理規劃...
然而有些產業卻是能在此時 更具有價值...
並非所有東西都是往下沉淪...
只是你更需要有實力與眼光 才能在這亂世中生存...

目前幾乎所有的理財產品都往下跌...
但有幾種產品卻是逆勢上升... 如 黃金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那 大家有想過他為何會成長嗎?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因此雖然現在真的很痛苦...
但還是有一群人可以殺出一條血路...
這群人才真的是 有實力的人!

(反正這種觀念不會被大多數的人接受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