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好像沒去什麼地方玩...
某一天早餐店老闆娘問我...
你有去哪裡玩嗎? 我居然回答不出來...
看樣子... 過的實在很悲哀...


記得某天...
和大師 冠廷 紹宣 鄭仙昊 小叮噹(又突然忘記名子了)
去唱歌...
看著大家活潑快樂的又過了一年...
真感欣慰...
冠廷 唱歌還是跟不上節拍...
紹宣 還是會莫名其妙的打人...
鄭仙昊 還是一樣娘...
小叮噹 我~看到他肚臍了...
其實這裡面最扯是的...
跟他們出去唱歌... 帶了相機...
居然忘記拍照...= =
哎... 果然老人多忘事...





有天晚上...
跟大師去上閤屋吃飯...
他說到...
他從小的時候 就很少全家一起出遊...
讓他有點感傷...
畢竟父親在屏東工作...
他與奶奶和母親住在台北...
不能時常見面... 一年大概見個兩三次就很多了...
上次見面居然是在... 醫院的時候...
真讓人心酸...

另一方面...
雖然我們全家常常一同出去...
但是出去的氣氛始終奇特...
很像四個陌生人被編成一組 一起玩樂...
或者你跟你班上最沒話題的三個人在一起玩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或許是大師一輩子無法體會的...
或者... 很多家庭無法體會的...



本來要跟高瑄他們一起去六福村...
但就在那天的凌晨...
接到難過消息...
同行的兩位 家人都掛點了...
突然發現 身體健康或許就是最美好的...
畢竟我奶奶就在要出去玩的前幾天...
也住院去了... 因為病情加重...
目前奶奶已經是植物人...
但... 有空的時候 還是會去養老院看看他...
雖然我再怎樣呼喊他 他都不會再記得我... 也不會回應我...
但他始終是我奶奶...


沒了六福村... 真的有些無聊...
因為很久沒有熱血一下了...
但多了機會更認識仲璇...
跟他一整天的出去... 發現許多以前沒發現的事情...
也回到育成... 這學校還是沒變多少...
看到學弟妹還是很高興的呼吸...
真感到欣慰...
不知道下次還要多久才能再見到這些人和璇...


天堂...
這個超古老的網路遊戲...
七月的時候我的古老角色...
練上了80級... 後來就有雜誌編輯邀請我上talker...
沒想到...
真的被報了出來(天堂tlaker96 主打星)...
雖然他寫的跟實際內容實在有些落差...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有興趣的人就 看看 笑笑 就好...
網路遊戲這東西... 少碰為妙...
那些還記得 這角色的人 希望你們都還過得很好...


昨天我回到嘉義民雄...
把那裡的東西... 該拿該運的都運回來了...
或許我沒有福氣... 和嘉大的人一起四年...
呵呵~ 濫命一條... 反正我是比廢物還不如的人渣...
阿! 比人渣不如才對...
快樂就好... 反正說太多也沒用...
這就是政治... 就像那些名嘴每天在嘴砲一樣...
永遠都沒有答案...
(改天會發一篇關於民雄的文章 有興趣想去玩的人 可以看一下)


生日又快到了...
對我而言... 已經很久沒開心的笑了...
只能把目標放在下一年...
因為今年有太多夢想需要實現...
俗話說... 有實力有福利... 我想證明一下...
而不是嘴砲的過日子...

八月結束...
九月又來... 要開心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