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開始...
幾乎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路線總是那幾條...
每天都要搭捷運...
所以看到許多有趣的現象...

下面有幾個小故事...
都活生生的發生在我的面前...

九月的時候...
看到五個高中生...
滬X高中...
四男一女... 在捷運裡面...
他們的行為讓人匪夷所思...
四個男的把一個女的圍住...
其中一位男生和這位女生應該是男女朋友...
男的跟女的互摸臉龐...
男的還會俏皮的親著女生的額頭...
但比較奇怪的是...
有另一位同學...
他的手居然簍著這位女生的腰...
此外有個男的抓著那個女生的手...
還把手靠在大腿上...
最後一位男同學他身高最高...
在東看西看...
這讓我想起日本暢銷影片... 癡漢電車的情節...
不過當到達台北車站...
那個女的就被他男朋友牽走了...
其他三個男的就走在他們後面...
好奇怪哦!? 難道... 共用真的沒關係嗎= =...
這世界真奇妙...


另外一天...
依然做著捷運...
在木柵線上...
看到育成的小學弟...
共有三名... 這三名在討論著X達高中...
是否只要塞錢就可以進去讀的問題...
然後期中一位超屌...
拿起他手上的珍奶... 就當場喝了起來...
乘客都看著他... 他也不為所動...
而且還把整杯喝完了...
本來想記起他的學號...
不過應該是高一... 因為運動服還黃得很亮...
且沒有學號... 哎@@

另一次...
有三個美眉...
應該說兩個跟一個不太像女生的女生...
在一起聊天... 他們分別是松農 永春 臺北商業技術學院的學生...
此外...
這位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學生...
依然很大膽的咬著口香糖...
真的是一路咬到底...
咬著咬著還口水噴出來... 噴到扶手上...
因為聊天聊得很開心@@
這位同學...
學號是985402X 程XX 同學!!
雖然他長的還算不錯...
但敝人就是不喜歡有人在捷運上吃東西...
居然沒被罰錢 掯!

更有一次...
三重商工的女生...
他喝著陳三黑糖XX...
邊喝邊聊天 真是超級開心:)
學號是819XXXX 因為我沒看清楚= =...
哎 真是可惜!

我想說的是...
台北捷運不是禁止飲食嗎? 為什麼一堆人在吃喝東西...
之前有個阿伯超白爛的...
在古亭站吃芭樂... 還把芭樂上面的梗吐在地上...
捷運人員看到他只有勸導 都沒罰錢...
奇怪... 為什麼不罰...
看樣子要打1999 才可以了!!


最近實在很忙...
反正也沒啥人會找我...
所以沒差...
只是忙的事情 不知道到頭來是好還是壞就是了...
希望能成功... 畢竟失敗不是成仁...
而是比人渣的人渣還要不如的人渣...
看樣子在濫的形容詞放在自己的身上也不夠...

說到1999...
最近聽到一個故事...
原來1999是真的有在做事...
據說有位中山女中的學生...
為了拒絕上暑輔... 被老師嗆...
然而整個學校沒去上暑輔...
後來開學的時候 老師就把他的位子丟到外面...
叫他不用來上課了...
結果他打了1999... 後來就有官員去關切...
然後就發生奇妙的事情了!!

雖然這隻電話...
被罵是黑心... 不過我也打過幾次...
還算親切... 叫他來修電燈... 大概三四天就會來修...
所以... 應該不算差的政績...
只是每分鐘要十幾元... 有點小貴而已...
不過那些在喊貴的人也很奇怪...
他每個月跟人聊天的錢就比打1999叫人來維修的錢多了...
在那邊靠妖... 真不懂在想什麼...


秋天到了...
我最喜歡的季節...
今年要多吃點螃蟹...= =
這是我的願望... 不過我想... 似乎很難實現...
到目前我知道可以吃很多螃蟹的餐廳都倒光了...
只剩下一些不是很好 不然就是頂級的餐廳...
中產階級果然被消滅了...


經濟學的精華...
就在選擇... 其實做每件事情都是一種選擇...
每種選擇就需要承擔風險...
當然風險越高不代表報酬越高...
但報酬高的東西風險就會高...
或許這就是人生...
所以我們依然要相信著...
人生是快樂的... 要賭就要賭大一點...
不是嗎? 故事還會繼續寫下去... From zero to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