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應該跟標題完全沒關係...

很久沒來更新無名了...
有要沙漠化的感覺...
千言萬語倒不出目前的處境...

不過人生要不斷的戰鬥才對...
就算死在沙場上...

最近看到某人無名裡面有轟趴的照片...
有感而發...
或許我還太單純...
沒辦法了解那成熟人的世界...
一群男男女女... 相約旅館...
一絲不掛 盡情狂歡...
到底是這世界病了... 還是我病了...
這個答案還在驗證當中...


話說我不是很喜歡同性戀...
並不是刻意歧視她們...
但是實在有太多"偽裝"的同性戀...
明明就只是玩玩... 把這種東西當作一種流行...
真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東西...

說真的...
如果你真的在自己的領域有實力...
通常不會去選擇另方面發展...
這就是人最矛盾的地方...
所謂退而求其次... 很多時候再退就是懸涯...
只是你還沒發現罷了!

我覺得人生一定要熱血一下...
就算死... 也要死在沙場上...
不論留下好名或惡名... 總要留下名聲...
不然就白活了~
這個熱血的社會...
讓我狂熱...

(希望這兩天有時間可以更新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